正文

回国腐败记

(2007-07-31 08:51:04) 下一个
去年底回国,决定腐败一次. 我和朋友选择市区较有档次的一家洗浴城,要美美地享受一下.
  
两个小时的冲洗和蒸浴,真的很舒服.正当我们躺在休息厅的椅子上回味刚才的愉悦时,一位穿着性感的小姐问我们要不要去按摩一下.一听说有异性按摩, 价钱只要120元/45分钟, 朋友来劲了. 为了不扫朋友的雅兴,我也接受的朋友的邀请.
  
让异性按摩身体,我可是头一回.按摩室不大,一张床,仅五六个平方米.我爬在床上,真的很紧张.这时按摩的小姐和我套近乎了.
  
"大哥,怎么好面熟呀,常来这里吗?来这里休闲的都是老板哦."
  
"你错了,我从来没来过,我更不是老板".
  
"哎吆,大哥真会开玩笑,起来,我给你倒杯水."说着,她就伸出双手要抱我起来.我敢忙坐起来.
  
"小姐,别耽搁时间了,我们只有45分钟呀,你就在我的背后推推就算了."见我着急,小姐笑起来.
  
"大哥,来这里就是找乐的,还真按摩呀,按摩我不会啊".看她撒娇的样子,我来气了.
  
"不会按摩你干吗来,你去叫一个会按摩的来好吗?"
  
"大哥,我们这里有个规矩,如果客人不满意,赶我走的话,我就要被经理开除了.大哥,你躺下,我会给你满意的."这哪是按摩呀,小姐的双手就在我敏感部位运动.我一气之下,狠狠地骂到:
  
"我叫你按摩,不是叫你乱摸!你现在可以走了."我刚说完,她唰地一下就脱掉浴袍,穿的只剩内衣了.
  
"大哥,我的身材你还不满意吗?我什么都会,你要全套服务我也愿意,吹,吸,……,包你满意,我看你是个正派人,我就收你200元.好吗?"
  
"什么全套服务?我都不要,我只要你赶快离开!"就在我冲她吼叫时,她已解开内衣,向我猛扑过来.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我赶紧下床,跑出按摩室.
  
惊慌失措的我坐在休息厅的椅子上等我的朋友,这时,一位服务生给我递来纸条.上面写着:先生,本小姐就是刚才给你按摩的,我敢打赌,你可能是没用的男人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