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遥望

(2007-07-16 16:14:03) 下一个






天空,闭起眼睛流泪
挤不出半缕微笑
我丁香一样的梦
开始破碎

思念
在林林总总的情节里
缠绕
想再次碰触到你的心跳
而你却在雨中徐徐远去
我迷失在天的一角

爱得太深太想要
想要你的温度来依靠
却得不到
今生,只能远远的遥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qiyiendian 回复 悄悄话 盈盈写的不错咧。谢谢你,常来玩吧!

youyou,这孩子,我是在学冰儿看图说话呢。偶然看到这个图片,心血来潮就坐了这篇,我觉得还行啊。哈哈,你别望别处想啊。这孩子。谢谢你来过。亲你!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想象您的微笑
猜测您的心跳
网络虚幻
如何思念
如河遥望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善感的奇妹妹,写的不错!似乎有颗被丁香雨淋过的浪漫的心哦!
下面即兴写给你:


能否撑把伞给你,
挡去你心头纷扰的丁香雨,

能否采一缕春风给你,
愿栩栩微风吹散你心头的雨痕……

也许,也许,
闭上眼睛,我知道这些对你都太遥远……

但是,但是
我只能带去心头暖暖的问候给你。

呵呵!我瞎写,什么时候能看到你写给宝贝的诗呢?
qiyiend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mommy1106的评论:

嗯嗯。。。。。。。我去努力去啦。哈哈,谢谢姐姐夸赞。我争取写些轻快的诗个你欣赏。啊,代我亲亲我的小宝贝。嘿嘿!
newmommy1106 回复 悄悄话 奇妹妹你真的很有才气!聪明的人也易感,能不能试着让自己钝一点呢?愿意看你快乐起来。给我们一个神采飞扬的你,怎么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