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011-04-18 20:57:15) 下一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最近一直为因部门搬迁,工作会有变动而烦躁不安,何去何从一直举棋不定。又加上要报税,下周还要给个讲座,感觉事情真多。一件一件地做吧。今天终于将税报了,尽管还有点小问题。工作的事这俩天就要决定,权衡利弊好像还是留下的好。

心烦意乱,上网游览,看到了这个标题这首诗,真是我需要的。特别喜欢每段的第一句。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从明天起, 从现在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做一个知足的人, 做一个会感恩的人,保持好的心态,努力去做,事情都会好起来的。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看到这句话不由地就感到温暖又开心,好似我就倘佯在那大河大山间,心里特别清净透明。真希望每天都能有一颗平静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