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照门”事件 by 此恨绵绵

(2008-02-20 06:52:57) 下一个
最近一直潜心研究“艳照门”事件。昨天浏览阿娇啃蜡肠的图片,正在仔细揣摩剧中男女主人公的表情、对白和心里活动。阿绵这小子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站在了我后面,狠狠拍了我一巴掌。

“哈哈哈,亏哥!想不到你也在看这个。。。。。。”阿绵一脸得意,似乎捉奸在床。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关掉了显示器。讪笑道:“哈哈! 我也是偶尔了解一下港澳地区的时事政治而已。。。。。。”

“你骗人!那是新闻图片吗???”绵仔居然一点面子也不给。“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分明是练功的图谱!!!”

“你怎么会知道???”

“以前你卖给我的修研内功的光碟里面就有这个招式。看了几百遍了,我闭上眼睛也认得出来。----亏哥,你练功就练功呗。我又不是外人,你躲躲藏藏的干什么?”

靠!原来如此。我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又重新开启了显示器。

“小子果然是过目不忘啊!”我夸了夸阿绵。“不过,实话告诉你,这不是普通的招式。实际情况是----左边这位男大侠因常年练功,体内渐渐积累了一些毒气。因而右边这位女侠运气帮他吸出体内的毒气。因此确切地说,他们是在疗伤。” 我手指着图片中的人物,娓娓道来。

“这位男大侠便是玉树临风胜潘安,一枝梨花压海棠人贱人爱的陈关系公子,善使跨下独门兵器三寸小蜡肠,因此江湖人称‘蜡肠陈’。而右边这位侠女,面若银盘,天真烂漫,是清纯玉女派二弟子阿骄姑娘。阿骄姑娘从小便有一颗救死扶伤的善心,为了服务于人民,她潜心修炼医术,专门为江湖上一些名门望族的公子吸毒疗伤。 据说今年的南丁格尔奖是非她莫数啊!”

“哦!。。。多谢亏哥指点。”阿绵恍然大悟。“我最近也感觉运功时有些力不从心。原来体内有毒。亏哥,你能不能帮我约一下阿骄姑娘,请她有空也来帮我疗疗伤?”

“这个嘛。。。阿骄姑娘一般和名仕来往,且专好研究疑难杂症。你要有一些特长,或是身患顽症,才能引她注意,”我面露难色,又鼓励他:“这样吧。好好练练你的晨勃。等到哪一天你一个晨勃就戳破天花板,我想阿骄姑娘到时一定会有兴趣来看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