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泪的小雨

(2007-06-09 15:36:47) 下一个














 

分不出是泪是雨 泪和雨忆起了你 忆起你雨中分离 泪珠儿洒满地 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 分离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重把你的爱情藏在我心底 啊藏在我心底 就好像藏起回忆 我喜欢绵绵细雨 细雨里忆起了你 忆起你在我怀里 泪珠儿洒满地 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 分离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重把你的影子藏在睡梦里 啊藏在睡梦里 就好像藏起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扑通...怎么把播放器放人家姑娘脸上呀?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缺月疏桐的评论:

得到艾丽君的认可真是受宠若惊!!! 太兴奋了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version so much! :)))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雪蝶: 我是照搬模版作的帖子,还不会改 bar的位置呢,欢迎来听歌。。。

john: 在韵依依的博客里见过你,欢迎来听歌,以后多来呀!

叮当: 呵呵,我听你唱邓丽君的歌 心里痒痒的,也东施效颦一回,见笑了。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独特的风味!
很好听!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别有风味~~~~~~~~~
雪蝶@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就是把bar移到右下角就更好。邓丽君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