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摘下梦中满天星崎岖里的少年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摘下梦中满天星崎岖里的少年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 /> 摘下满天星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摘下满天星

(2007-04-13 13:50:58) 下一个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

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

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

摘下梦中满天星

崎岖里的少年

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

我要发誓把美丽拥抱

摘下闪闪满天星

俗世翩翩少年歌一曲

把心声写给青山听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

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

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music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

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

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

摘下梦中满天星

崎岖里的少年

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

我要发誓把美丽拥抱

摘下闪闪满天星

俗世翩翩少年歌一曲

把心声写给青山听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

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

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

摘下梦中满天星

崎岖里的少年

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

我要发誓把美丽拥抱

摘下闪闪满天星

俗世翩翩少年歌一曲

把心声写给青山听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

冷眼看世间情

music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

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

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摘下满天星



翻唱: realni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当时郑少秋唱这歌时, 就很喜欢. 今天又听到了清新的声音.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 想海 到访,唱歌听歌确实是调剂生活舒缓心情的好方法。

谢谢鼓励
想海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真好听。普通话也那么纯正,每天上来听听,真是一种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