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上海到处是“湖”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安全才是全国

(2008-02-08 07:59:23) 下一个
最差之一。让上海人民给海外糊里糊涂的20年没回过上海的士人来好好上上课:
========================================================

我是个上海人,在人民广场的来福士附近工作.2月2日中午13:15分左右,我和我同事(2个女孩子),吃完饭在回公司的路上,迎面看到一群新疆小偷在偷别人东西,但是后来被事主发觉没有得手.我同事前天刚刚在来福士附近被偷掉一台iphone,于是我就和身边的女同事说:小心点新疆小偷!


我们是和它们迎面走过的,可能是我这句话深深刺激到了他们的自尊心,于是那群未得手的小偷直接转身过来,对着我的后背就是一脚!我一开始还没反映过来,冬天穿的多不觉得,以为只是被人撞了一下.接着从背后窜出三女一男四个新疆人,对着我们2个狂骂,我们对这突然发生的事情还没反映过来,其中一个新疆女人对着我脸上就是一拳!!然后继续对着我拳打脚踢!!

我当时真的一下火直接窜上头顶啊!从小到大连我妈都没打过我一下脸,草他妈的新疆小偷居然敢打我脸!!!我当时想冲上去和那新疆女拼了!!一把被同事拉住,事后她和我说怕他们身上万一带着什么刀具之类的凶器.

我同事对着它们怒吼了起来,说你们偷不到东西还打人啊!报警抓你们啊!然后之前打我的那个野蛮的新疆小偷女人居然还要冲过来打我同事!后来被它们一起的一个男的给拉住了,就那么嚣张的走掉了!

整个过程虽然发生的很短,但是真的和让人气愤!


全国人民都在关注雪灾的时候,那群新疆小偷居然还在大街上做出如此嚣张的行为!


更气愤的是,整个过程中,我们的身边不断有路人经过,竟然没有一个人伸出援助之手!旁边商店里的店员也只是偷偷躲在一旁观看...

事后,我们去附近的派出所报了案.但明显的觉得JC对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JC说抓到了会打电话让我们过来认人的.但后来表态说,就算抓到了他们也没有办法对它们进行惩治.

询问的过程很短,笔录上也只有简单的2行字:2008年2月2日中午13:15分左右,XX在福州路云南路路口,因提醒同事提防小偷而遭到三女一男新疆人的拳打脚踢.


我的鼻子肿的很厉害,后来还是我们主动提出要去医院验伤,JC才给我们开的验伤单.一整个下午就被这么折腾了...

想想上海这样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居然还有这种连人渣都算上不的东西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嚣张妄为!!而我们居然对它们什么都惩治不了!!!


除了憎恨和加强自我防范之外,我们还能做什么呢?就任凭它们堂而皇之的在别人的家园作恶多端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