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忍不住出来说一句。

(2010-03-10 22:43:52) 下一个
现在很多人都不敢买日本车,都是因为大家现在都知道的原因。其实老美车也有问题,只是没有数据罢了。我一向不太替日本人说话的,但实在生老美车的气,忍不住出来说一句。
我买过一辆老美车,很多部件都坏得快,光修就花了不少钱,这我也就认了。可这老爷车还出了个要命的问题 - 就是现在丰田车的问题 - 自动加速!我打电话给dealer,他们要我开去检查一下,不管查补查的出问题就要收我一百多块!我那宝贝老爷车还不总犯这个毛病,没犯病的时候也不想开去白花钱。可等到出了问题哪儿还顾得上往哪儿开,找个就近的修车铺就修了。其实就是电脑问题(可气丰田到现在都不承认是电脑问题),可到现在也没听说老美车的recall的事,至少丰田车还recall。这是一年前的事了,要是最近的事我还知道怎么回事,那时还挺害怕的。
现在这老美车卖也不敢卖(太多问题),丢了也可惜,开着也担心,就砸手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