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z

写给我,写给她,当然也写给你。
正文

写在 Aspen

(2007-02-20 16:32:22) 下一个


第一次来Aspen出差,景色甚美,工作很忙。
只是少了她的声音,一切又变得这么凄凉。在这两年的时间,她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时时刻刻在想她。如今,当她的男朋友出现的时候,她已经决定走出她的过去了。
不能责怪她,不是她弃我而去,而是我,我已经是另有家的人了。在这过去一年里,我们从生机的春天,到火热的夏天,又从丰硕的秋天,走到了寒冷的冬天。

那是去年三月的一天我正忙着做我日常  IT 工作,忽然 HR 经理的声音,“介绍一下,这是会计部新来的 Z 小姐。”
抬头一看, 一个很普通的中国女孩子站在我面前,白衬衣外套深蓝色毛背心,像是在校大学生。
我很好奇的打量一下她,实在是因为这家公司从来没有来过中国女孩子。可我又不得不心里埋怨,“既然来,就来个漂亮的嘛!”我还是很有礼貌的讲了声 Hi”, 并握了一下她的手,一只温暖柔软的小手。 哪里又知道,在这以后的近一年里,那双温暖柔软的小手有多少次俯卧在我的手里,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芭蕉心事 回复 悄悄话 9494,喜欢看这种出乎意料的爱情故事~
甜甜蜜蜜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接着写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