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陪不到3岁的孩子玩?

(2009-08-18 11:19:11) 下一个
儿子快3岁了, 每天在家5个小时, 都不知道怎么陪他玩. 买的玩具都玩腻了, 都不怎么玩了, 即使玩也只能陪他玩一会儿,加起来 半小时最多了, 吃东西, 半小时. 去外面散步小于一个小时.
剩下的时间不知道怎么打发, 不想给他看太长时间电视.
给他讲故事, 他不肯听, 还把我嘴捏着,不给我说话.
陪他看书, 他说自己看,不给我看, 然后把书抢过去,扔一边,也不见他看. 如果是书不好看的原因的话, 我每次去图书馆都借很多不同的书, 有些是他喜欢的动画片里的角色. 他也就刚拿到手看一下,以后也不看. 而且还不给我碰他的书.
很想给他养成爱看书的习惯, 可是我儿子好象不太感兴趣. 大家都是怎么培养的.
还有, 大家都是怎么陪孩子玩的, 怎么打发时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