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网上的贴子的分类

(2010-07-09 05:28:57) 下一个

在我看来,这网上的贴子可以分成n大类。

第一类,哗众取宠的。通常,这些都是那些年轻的人们为了对自己的肯定而写出来的。读完笑笑而已。
第二类,是小男生,小女人写出来的,半成熟的作品。看完了,觉得自己也思维变得年轻和白痴了。
第三类,是有经历的老手写的,通常这种作品,表面上读起来平平无奇,但却无意中让你顺着他的思路遨游,那是一种经历过的平淡和享受,是一种令我想爬上高楼的感觉,确实难望其项背。
别的类,俺也不太懂。

基于现实的一种抽象艺术,有时候,太抽象了,我觉得人被抽空了,这需要岁月的磨练和经历,才能有的。就象我当时学“数据结构”,我唯一的体会就是,前人写出来的残渣又被我蹂躏了一把。

我觉得作者不是冷酷,而是一个善良的人,越是一个善良的人,经过一些同样的事情,他的反映和改变毕竟远远超过一个本身就冷酷的人。俺所指的冷酷的人,是那种从内到外冷酷的,不是那种装作冷酷的。通常装作冷酷的人,比那些不冷酷的人,更容易迷失。

一旦善良的人遇到自己无法逾越的事情,他就会变得歇斯底里,而当他真正的走过来,他还是一个善良的人,不过他已经不再惧怕冷酷了,因为他知道,冷酷只不过是一种阶段性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