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减肥之小总(例文引用)

(2010-05-05 22:07:43) 下一个
减肥之小总(例文引用)

答应了帮一个朋友整理一份,关于减肥可行性比较大的报告,就顺便在这里仅靠几之见小小发表一下。

自己当年不小心在半年减肥10公斤,在这半年没有见过我的朋友们,见面都忍不住惊叹,大有惊呼的势态“你到底吃了什么药?”“什么要这么有效?”“你的脸以前好像是圆的?”,而我只是浅浅地笑笑“没有吃药,只是稍微累了些。”

而当我把结婚照传给初恋之后,初恋回了一条消息说“你还是像以前那样子。。。(省去赞扬的话若干。)”。我们n年不见,所以我并不觉得他是在表扬我,我想问他的是,“到底你是否还记得我以前的样子?”不过还是没有问了,就这样子不揭穿对大家都好,何必在意一个白色的谎言?

不过我也很想知道,大家初恋的时候,都是正眼看着对方的脸正儿八经地恋爱的吗?还是可以避开对方的轮廓,闭着眼睛,用脑子在恋爱呢?很多时候,大家觉得一辈子都不可能忘掉的容颜,感觉到了生疏,觉得化成灰也可以听出的声音,听到了陌生,心动的过去成就了永恒,而我们却在被历练,被清淡,直至一切了无痕迹,心不在再有波纹。

发表了一些偏离主体的,接下来书归正传。
为了写的全面系统有说服力,特意啃完了蜜瓜瓜的《减肥周记》和心言的《减肥恰到好处时》以及偶行偶素的《减肥从减脂开始》再加上二嫂的《我爱减肥》plus林子丹《过节与减肥》+ 林韵《美国专家建议》 add 舒怡然 《锻练真的无助于减肥吗?》& mychina《减肥进行曲之睡觉减肥 》 and limbic《地狱减肥法》 && 笑哥《尝试减肥: 5天掉了20磅!》 &&& 999roses《减肥啊,减肥!》


蜜瓜瓜
但是发现蜜瓜瓜基本是靠一日少一餐和运动减肥,这对俺这种美食爱好者来说,是不可以接受的。

心言
早餐,两个煮鸡蛋加两杯全职牛奶,外带咸肉,麦片,鸡蛋饼等等主食,数量保密,反正是长跑训练期的营养。午餐要两个超大三明治,奶酪牛肉火腿等都是双倍的。晚餐就有些惭愧,两磅牛排下肚经常饿得肚皮沾到脊梁骨。

一早只喝麦片粥十点一过肚皮就饿了,只好这当口吃个香蕉。中午从两个超大三明治减到一个就不只是精神折磨的问题,无奈之下只好一不做二不休,干脆用全麦面包替代三明治,粗纤维青菜蒸了代替牛肉,口感不一样也顾不了许多噢。晚餐么?基本和午餐差不多,早睡代替宵夜罢了。每天三小时的锻练继续保持,再两个月下来真回到一百八十磅这个轻量级了。哈哈!

偶行偶素
每次偶炖了排骨,LG总得提醒几次:别忘了打油啊!他的意思不是
让LP提个油瓶上街打菜油去,而是要LP第二天把排骨从冰箱里拿出来热的时候,把面上厚厚的一层猪油用勺子舀起来丢掉。此法也被用在了鸡汤身上。反正是见油就剥的架式。在LG这样的督促下,LP做菜,千方百计地减脂,就是把看得见的脂肪统统丢掉。连嘴馋忍不住做咸烧白这样的菜时,也要想方设法地把五花肉里的肥油去掉一些。

LG和LP都很想把体重和身材保持在标准范围。这样一来,大嘴和大脑就展开了你来我
往的拉锯战和持久战,双方各有输赢。胜败乃兵家之常事,别担心。双方都会义无反顾地
坚守自己的阵地。据偶长期作为军事观察家的经验来看,大脑一方统军不力,常有叛变和
临阵脱逃之事发生。让大嘴一方占了便宜。也有大脑一方获胜的时候。大嘴一方暂时偃旗
息鼓,伺机卷土重来。战局的发展有待进一步跟踪调查。各位要有耐心。胜利终将是会到
来的!不管谁胜谁负,偶都举一只手赞成。

林韵(科学)
现在美国的减肥专家们一般建议是少量多顿,一般一天5~~6餐,但每餐little portion。
我自己的方法是:早餐,中餐随意,晚餐绝对少吃米饭,面条等carbohydrates,大概是中餐的一半,饿了,以素菜,水果充饥。另外我还结合着运动,验证下来,效果极佳,而且于我一点都不难。。。以前很紧的裤子,如今都很松了,结实了不少哦


舒怡然(科学)
直到今天,美国的各种医学组织仍在推行运动良方给那些想要减肥的人们。

换句话说,运动不但不会必然地促进减肥,有时还会适得其反。

既然锻练无助于减肥,那么锻练又有什么意义呢?当然有意义。锻练可以促进人的心脏健康,防止心血管疾病。锻练还可以改善人的心理健康,提高认知能力。这些都是被医学实践证明了的事实。

也许运动的魅力就在于运动本身。抛开减肥这一实用主义的观念,运动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是无法量化的。不是这样吗?我们打太极拳,练瑜伽,打球,骑车,游泳,跑步加散步,每一项运动,在锻练了我们身体的同时,也愉悦了我们的心情。如果还能捎带着瘦身,那岂不是意外的惊喜?

Limbic

俺自己实验过,效果不错,也不痛苦.

早晨起来喝一杯白水,牛奶鸡蛋之类的,保证蛋白质.
中午吃白肉和菜,水果和面食什么的都尽量少吃,不过都可以吃些,不用太难过.中间的话,吃点低热量的水果就可以.

晚上那顿最重要,一定要在6点前吃完.只能吃点菜和海鲜.我只吃蔬菜,海带或海米东瓜汤(汤是海鲜汤)
然后就再不能吃什么了,饿了只可以喝白水.

最重要的一点儿是:临睡前运动,要30分钟以上有氧运动,一周五次以上.运动完洗澡,然后马上睡觉.我觉得效果挺好的,坚持三个月,能瘦10-20磅.

笑哥
下面的方法是网上寻找来的排毒法,原作者叫Stanley Burroughs, 其主要目的是排解体内肠道毒物, 副作用是减肥. 一个’疗程’: 7-10天, 一般每年可以洗一回. 俺只尝试了5天, 就减了20磅. 笑嫂说, 够了够了, 再减就变林黛玉了. 俺敲敲计算器, 看到体重已经标准了, 嗯, 不减了!
现在提交准备材料 (请以英文名称为准去采购, 不能有偏差):
1. 减肥茶 (laxative tea)
2. 盐(sea salt, uniodized)
3. 枫树糖浆(genuine Maple syrup, grade B)
4. 柠檬(fresh lemon, to make/extract lemon juice)
5. 红辣椒粉(cayenne pepper)
6. 水(drinking water)
请用标准量器配备下面的饮料及食品!!! 排毒减肥现在开始:
a. 头晚喝杯减肥茶(start cleanse with (1. laxative tea) night before);
b. 第二天早上第一件事, 喝盐水(配方: 1 quart of water with 2 teaspoons of (2. sea salt uniodized )), 全部喝掉, 就喝这一回;
c. 本’疗程’中, 每天喝6-12杯柠檬水(1杯柠檬水配方: 2 tablespoons of lemon or lime juice; with 1 tablespoons of Maple syrup; with 1/5 teaspoon pepper; with 8 oz water);
d. 除此之外, 不吃其它任何东西.

完.完了? 不吃饭不饿死啊? 俺开始也有点胆怯, 但还是咬牙跺脚地试了. 俺的体会嘛, 俩字: 没事!

俺是周五晚上开始的, 那时小孩开始放春假, 俺也跟着休它一周. 周六饿了一天, 总想吃点啥, 一想到吃, 俺就喝那辣椒水; 周日照常去踢球, 没太多劲, 跑了一会就下来了, 当了半天守门的; 当天晚上, 陪笑嫂包三鲜馅饺子, 香味扑鼻; 小孩还偏要吃锅贴似的, 俺掌勺, 味绕满屋, 咋抵挡诱惑? 喝辣椒水! 两整天过去, 周一的日子就好过了, 再煎锅贴, 不受其诱, 能坐在小孩身边, 心平气静的观摩儿子那近呼陶醉的吃相; 周二照旧, 柠檬加辣椒, 一杯又一杯; 周三去海边散步拾贝壳, 回来一称体重, 165; 乖乖隆地洞, 5天降了20磅! 够了. 收工了.
周四开始喝汤, 鱼汤, 鸡汤, 菠菜汤, 先暖暖那受了委曲的胃; 周五, 想吃啥就来啥, 恢复正常. 周六再称, 数字显示 170. 嘿嘿, 长回去5磅.所以, 准确的说法应该是: 5天减了15磅!

999roses
减肥!
早餐两个鸡蛋,两片咸肉
中午一块牛排,嘿嘿
----不好意思,只有一磅多重
晚上十在惭愧
----午夜饿得不行,喝了一碗云吞
三个月下来
这个效果不行!

再减肥!
早晨肚里空空
中午啃个苹果
晚上两棒玉米
夜里饿醒时
偷煎一块Salmon
三个月后再称体重
抬不起腿来上秤
唉!天命,天命!

二嫂
何况,就连我的一个“瘦骨仙”女朋友小燕,1米60的个头,才45公斤,竟然也大声叫着要减肥哩!更为糟糕的是,我是个电视迷,电视上凡是被目为美女的,几乎都是像鲁迅先生笔下的豆腐西施一般瘦(瘦骨伶仃像圆规似的),这不能不使我目眩神迷,心向往之。

这是正面引导,还好受一些,更为恐怖的是电视直销卖减肥药的广告,说胖的人是因为懒惰、贪吃、贪睡,缺乏毅志力,进而威胁说:长此以往,你会失去对异性的吸引力,甚至要丢掉饭碗!哎哟哟!好恐怖!

不管减不减肥,重要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不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生活得快乐才是我们的根本目标。我爱减肥,—— 尽管它停留在口头上,但它使我显得新潮,因而让我满心快乐,偷偷地!

林子丹
这时我痛下决心不再吃任何高热量的东西了。
可是我妈还有新节目没有登场。她“原创”的千层肉饼我们还没吃过。所谓的千层,实际是多层。把饼先擀得很薄,然后涂上一层肉馅,然后横着折三折,在表面涂点油,再竖着折三折,小心地再擀一擀,然后平底锅里放上油用小火烙熟。我一尝,果然很不凡地好吃,起层很多,很薄,肉馅很香,饼也很软很香,然后一尝再尝。一块块肉饼吃下去,我与苗条离得越来越远。
周日早晨,电子秤的数字很可恨地又加了个一。
我们终于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因为要开六个小时的长途车,我妈又建议我们吃饱点,路上就别非去饭馆吃饭了,这样省钱。她跟我爸合作做了手擀牛肉面,配上黄瓜丝和白菜丝,吃得热火朝天。
回家路上,回顾这几天,敢情我说的不吃的东西都吃全了,可见唱戏远没有美食更有吸引力。现在长了这么好几磅,可唱什么戏好呢?就我现在这刚出栏的小猪一样的体形,估计演谁谁都会有意见,除了杨玉环。
mychina
减肥旷日持久方法也是五花八门几乎什么方法都用过了这在前几集减肥进行曲中已经说过了不再赘述但是肥还是减不下来。每天用回忆和嫉妒来填充对年轻时代美妙身材的幻想但是内心对减肥的欲火依然燃烧。

其实,每个人一定都适合一种减肥方法我的问题就是我还没有找到这个适合我的方法:饥饿疗法不行,运动疗法不行,药物疗法不行,ATKINS疗法不行,针灸疗法不行,自虐疗法不行,痛苦疗法不行,抽疯疗法不行几乎各种各样的疗法都不行。最近有文章说睡觉可以减肥而且有不少人已经收获颇丰。

道理明白了便开始行动。我平时睡觉不多让我睡觉还真不容易。于是,躺在床上数羊呀。。。。。。第一次一直数到23542还没有睡着。然后就用放松法、紧张法,紧张放松法、放松紧张法、故意昏迷法、假装逝世法等多种方法睡觉。终于,睡着了。看来,睡觉也不容易呀。

争取每天多睡一小时,看看减肥的效果如何。经过一个星期的睡眠减肥法,我终于发现我的体重成功地减去20公克。天哪!误打误撞减肥成功了!(TNND,喝了一杯牛奶,体重又回去了!)


--------
我整理了半天,头都大了。看样子,这篇发表可太难了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