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博客

原创小说《大洋烟云》: 描写89学运后留美学生爱恨情仇和在美国和海归后的创业奋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胡紫薇看法的剧变:从鄙视到痛惜。。。

(2008-01-02 11:33:58) 下一个
我对胡紫薇的看法:从鄙视到痛惜。。。
by china_firefly

老实说,一开始我对她很反感,一个女主持把个人私事捅到CCTV是极其变态的行为。
再后来看到八卦说她是因为暗恋张斌,而一手拆了张还算幸福的婚姻, 于是我
更加鄙视她的不道德了。

可看到更多内幕后,我开始同情,并怜惜她了。

据说她是国内最红的三大美女财经主播,她的节目是因为报道老百姓的
真实生活而深受喜爱。可最近发生的三件事却毁了她。

一件就是海尔事件。 海尔是国内最出名的国产品牌, 近年正在走向世界。
可她如实报道了海尔在北京的一些负面事件,中央开始大为不满。

另一件是纸包子事件。 这节目不是她制作的, 她觉得有价值就转播了。
因为她的节目很popular,于是搞得人人皆知,中央觉得太不和谐,就拿她开刀。
她因此下岗。

其实这两件事如果在美国,主持人只会更红,而不是被冷冻。

这件事的性质和89年因为报道6、4的杜宪一样,两个正直的女主持都是政治
牺牲品。

不同的是她们身边的男人。陈道明一直呆在杜宪身旁(直到后来的小青事件)。
而张斌一家人一直不满胡拆散张的前一场婚姻,就一点都没保护她。
据说,张也没保护她。

(我本人觉得胡和张的结合不是最道德,但也不算卑鄙,这是很平常的离婚再婚事件。)

胡之所以崩溃是因为自己毕生打拼的事业走入绝境后,张不仅在外有外遇,而且外遇
已经怀孕。一个女人,在爱情和事业双双遭受毁灭性打击后,还能理智吗?就是在那种
情况下,她才走上CCTV,说出一番胡言乱语。其实她说的大国价值主要是针对海尔和
纸包子事件。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除了默默地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