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博客

原创小说《大洋烟云》: 描写89学运后留美学生爱恨情仇和在美国和海归后的创业奋斗。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风情(一): 色彩缤纷的美人鱼们

(2007-06-15 10:19:54) 下一个

原创网友您好:

谢谢您一路跟读以留美学生生活创业为背景的长篇小说《大洋烟云》.

现在附上一组以前游玩的原创组图和搞笑解说,是夏威夷恐龙湾的水下热带彩鱼,
希望您喜欢。有些网友已经看过了, 再重温吧?

相机是waterproof的,200多美金,(也可以在夏威夷当地租一个相机的防水套子。)

祝周末快乐!

-firefly(萤火虫)




snorkeling看鱼的hanauma bay,






我孤独, 因为我美丽?





美人鱼不理我, 因为我太肥了?



难道只有丑鱼们才能和平共处, 就跟人一样?

(这个靠beach, 不会游的也能看到.)




我老咯, 游不动了, 阿门.....



三人行, 必有我师. 什么? 下面那小丑鱼要来做老师? 我呸!




看出区别了吧? 我们连吵嘴都很有风情捏...



梦乡里, 谁与我共舞?

(这个得在深水区才能看到, 我一个人还不敢去.)


猜猜看, 我们是母女吗?

(我们叫她, 彩虹鱼...)



嘿嘿, 谁比我更黑更黄?


我, 我, 我,撞墙了。。。


1, 2,3 。。。倒立!



什么?不认识我? 昏倒,(娇滴滴地说:) 我又白又嫩的, 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啊!




----------------
再重温一下旧章节: [大洋烟云] (28 ) 焚心以火


两人一到夏威夷就看呆了, 座座火山喷发成的山脉陡峭嶙峋, 象是老天爷用刀精心雕刻出来似的. 飘逸脱俗亭亭玉立的椰子树在清澈湛蓝天幕的衬托下, 勾勒出一张张亮丽的热带风景画.

她终于知道什么叫风情, 那就是椰子树随风摇曳的风姿啊...

当晚两人闻着花香徜徉在种满椰子树的wakiki海滨大道上,暖风轻抚肌肤, 全身每个毛孔都舒坦起来. 明月当空, 路灯朦胧, 椰叶随风婆娑, 两人的心也跟着荡漾. 当走到路的尽头看到旅馆屋檐上无数支熊熊燃烧的火把时, 两人顿觉热血沸腾, 会心一笑, 牵手奔回旅馆 , 在40层的高楼上对着明月大海疯狂起来.


第二天凌晨他们就来到平静如镜的恐龙湾准备下水看热带鱼. 雪一身红色比基尼, 剑穿着夏威夷彩色大泳裤, 两人头戴换气面罩走过白沙滩, 踏进温暖的海水. 两人呛下好多口海水才基本掌握使用技巧, 并排往海湾游去. 当看到大大小小彩色海鱼在身边游来游去时, 雪开心不已. 越往外鱼的种类越多, 有白底黄条, 白底黑条, 也有黑底红条, 甚至有黑鱼红尾的. 当看到两条象七彩鱼母女般紧随游动时, 她激动地往前奋追.

海浪开始越来越大, 两人的身体荡秋千般荡漾着, 水里的彩鱼也左右飘移, 雪在水里兴奋得手舞足蹈起来.

边上的剑热血沸腾起来, 热带鱼真好看, 可水里的老婆更好看. 蔚蓝海水里, 红色比基尼忖着娇柔白皮肤显得分外的撩人,两条光洁修长的美脚上下摆动, 细细的水蛇腰在水里扭动着, 宛如舞动的美人鱼. 他贪婪地看着老婆迷人的背影, 不时举着租来的水下相机给老婆和彩鱼拍了一张又一张照片.

很快就拍不动了. 剑站在珊瑚礁上摘下面罩, 发现真的拍完时遗憾地摇头苦笑起来。回头看看海岸线, 岸边倩丽挺拔的椰子树已变成小叉叉, 海滩上游人如蚂蚁般蠕动着. 他得意洋洋地笑起来, 觉得自己和老婆很厉害. 突然听到身后声声惨叫, 猛回头豁然看到白色巨浪正吞噬着老婆的红白影子. 他大惊失色地看到巨浪过后她在水里摇着双手挣扎着想站住, 就声嘶力竭地大叫:"快趴下,快趴下啊." 可涛声太大了, 她压根就听不见. 他猛地扑进海水, 蛟龙般穿过汹涌巨浪, 奋力游到惊恐万分摇摇欲坠的雪身边,厉声叫道:"快趴下! 听见没有, 趴下!!"脸色惨白呆若木鸡的她这才回过神来, 戴上面罩赶紧扑到水面. 他重新咬紧气管, 手往后指着沙滩. 她点点头, 紧挨着他往回游. 他不时伸手托着她的腰助她一阵。

回到沙滩边时雪已筋疲力尽, 两条腿都已僵硬, 摘面罩时双手还在发抖,摇到椰子树下后颓然趴倒在一块大毛巾上.

他突然看到沙滩上点点鲜红的血滴, 惊恐地发现她小腿正鲜血淋漓,大叫道:"你受伤了?"

她这才醒悟过来, 侧着身子抬腿看了一眼,轻谈描写地说:"没事的, 我小时在后山上经常跌破."他抹干血迹看到有一道两寸长的裂口时赶紧从包里找出云南白药撒到伤口, 心痛地责备她刚才没早点趴下就好了.

她侧着身子有气无力地问道:"浮在水面确实比站着容易多了, 为什么?”

他没好气地说: "阻力小啊. 站着和海浪接触面积大阻力就大,下次叫你趴就快点趴, OK?" 她羞愧地点点头. 他拿出一块大号创口贴细致地帮她贴上,心痛地说:"真的吓死我了.我以为你..." 他难过得说不下去了. 她看到他眼角似有泪花时不由得痴呆了, 鼻子酸起来.



那时起她小猫般乖顺起来,寸步不离地跟着他,那晚他们在Polynesian Center看表演,看到一半觉得无趣就跑出来, 沿着大海开车回家. 路上几乎没车, 周遭一片宁静,皓月当空, 心情如水洗一般空净. 他打开窗子,咸咸湿湿的海风穿过椰林灌入车里, 两人顿觉神清气爽.

剑忽然呵呵笑道:"刚才那个穿白裙子的跳草裙舞真性感. 大花环套在屁股上, 摇起来显得特别大特别翘. 屁股越大生得越多, 越会生的越性感么. 哈哈, 说穿了, 人还是动物." 他嘿嘿笑起来。

看她笑而不答时他又笑道:"那些男的都在拼命呐喊鼓掌, 估计回旅馆第一件事就是做爱. 我想起来了! 有个硅谷同事折腾4年都生不出, 来夏威夷玩一礼拜就怀上了. 哈哈, 看草裙舞比求送子观音还灵..." 雪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两人笑停后他压低声音坏坏地笑道:"下午你跳得真sexy.明天给你买个花环再跳给我看...." 看他一副馋猫样时她脸热起来, 咬着嘴唇憋住笑.

他又轻轻地说:" 那个火舞最有特色..." 他想着她那双眸里跳动的光芒时突然摇上窗子关掉收音机, 清清喉咙, 高唱那首让人热血沸腾的情歌: "焚身以火, 让火烧了我, 燃烧我心…让痴心去扑火…让千生千世都知我心…” 突然他刹车停到路边,看她一脸错愕时低声提议道:"我们到海滩上看月亮去。。。"

两人穿过月影斑驳的椰子林, 来到洒满月光的白色沙滩上. 天空和大海出奇的黑,月亮出奇的亮,除了大海的叹息声, 四周一片沉寂.

她觉得天地间只有他那若有若无"焚心以火"口哨声, 温情脉脉的夜空里那高昂尖细的哨声分外的撩人.月光下他英俊方脸的轮廓显得异样的俊朗, 一身白色V领无袖短衣短裙的她在月夜里越发显得精灵般飘逸脱俗.

在那银色的沙滩上, 两人拎着凉鞋慢悠悠地淌着温热的海水,潮水不时温柔地抚摸着两人的脚. 醉人的微风里, 两人的心在飞扬,仿佛这天堂只属于他们.

自从早上惊险一幕后, 她一直粘着他,此时又抓紧他的臂弯, 紧贴他的身体, 不时抬头痴迷地看着他伟岸的侧影. 月色下她那迷离的眼波让他神迷意乱起来,他终于停住脚步拥她入怀, 低头吻上去. 涛声似乎越来越遥远, 这世上似乎只有两人的喘气声。她开始觉得窒息时惊觉他的手已开始不老实起来,半推半就间发现自己一丝力气都没有, 就虚弱地建议赶紧回去吧.

可他好像没听见似的,小心翼翼地抱着她把放倒在沙滩上. 她全身早已酥软, 恍然想起当初在她家那晚时惊诺刈プ潘?氖炙? 明天得早起看珍珠港. 他马上说还早呢.

她又说有人看到的。 恍惚中他低声笑道,都在看扭屁股呢!

她全身滚烫唇干舌躁,颤抖着问道:"没带呢."他哑着嗓子不耐烦起来: "你例假刚过, 我小心点。。。"

....

喘气声呻吟声渐渐交回在一起, 宛如世上最动听的音乐...


他们如野火般肆意地燃烧着, 如火山般熔化着...

恍惚中早已融合成一个人, 天使般在云际间飞翔, 飞向那温暖湿润透明飘忽的白色天堂...


-----------------------------------------
精彩小说【大洋烟云】总目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ina_firefly 回复 悄悄话 好啊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的文章。作个朋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