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好,来了就要露面打个招呼(图)

(2008-03-20 14:06:51) 下一个
先抱一下每位看贴的叔叔阿姨.回帖就亲一下.

简单报告一下,我们家小狗现在20多个月,上DAYCARE的小班.晚上自己睡觉,半夜平均醒一次半,哭一会自己会回去睡.我都是等他哭完了,就去检查他的小被子后给他该回去,我想我可能要做这事起码要做到他5岁吧,是吗?

每天白天在DAYCARE吃早餐午餐,下午接回家后我都会喂好大一顿,一满碗/盘(儿童的)食物,然后是两盒的水果等等.对鸡蛋过敏.

每天睡觉觉前都会读书,很喜欢读书.能够指着图片说出小鸭小狗眼睛耳朵什么的.人物谁是谁分的清也会叫.特念他爷爷,有时能和爷爷讲电话.

爱洗澡,厌洗头.每次洗澡之前会脱衣服了,虽然还需要帮忙,脱完后知道把衣服放到洗衣篮里去,尿布放到垃圾筐里去.对了,常常帮着把垃圾pick到垃圾筐里去.

模仿能力超强,知道剃须刀是在嘴巴周围使的,梳子是用来弄头发的,还有我的唇膏是往嘴巴上涂的,粉饼是要用小刷子沾了往脸夹上扑的,... 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把这些都看在眼里学在心里了...

喜欢小朋友.圣诞节舞会上亲了一个比他大一丁点的小姑娘.双手捧着别人的小脸一直亲一直亲,小姑娘啥也不说也不动,到第十二次时,小姑娘最后看了看妈妈,终于哭了.

哭! 有时候会不讲道理的哭,不理他他会在地上打滚.凶他几句他听的懂.

喜欢小动物.每次看到狗或猫就很兴奋,可是真正人家把它们送到他手边他又害怕又高兴的样子.

最喜欢的玩具就是球,BALL BALL BALL.

下次再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