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有情

一天到晚不眠不休的鱼鱼
正文

家族的力量

(2007-02-24 15:43:05) 下一个
每当与母亲聊天,每当听她不断重复的讲起自己的祖父外祖父的故事,我都会后脑勺冒出一股冷气,
一股恐惧满天遍野的从四面八方袭来。

从我外祖父开始,家里便开始了领养男孩的历史,我的外公也是领养的,我的舅舅也是领养的,直到我的母亲,

我自己的哥哥也同样是领养的。这样的事情已延续了三代了。

我好害怕,我好恐惧!谈起自己的哥哥,在我的记忆当中他很模糊,因为他离开的太早了,他早就回到了亲生父母那里。

那时候我还未太懂事。到了我自己,先生又要送给我一名男婴,我好害怕,我好恐惧,

我还很年轻,我不是没有生育能力的女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