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问穆正新先生小学毕业否

(2007-03-15 07:36:51) 下一个
再问穆正新先生小学毕业否


本来不想再答理这为先生了, 看了他昨天的回贴真让人哭笑不得, 就这样的回答还称之回答准确切题,准确到你不得不回避。

我需要回避吗, 你的回答离题八尺, 对此您还称之回答准确, 我为你的老师感到羞愧, 这样的学生是他教出的吗, 这学生可曾毕业.

我也为穿墙屁先生感到羞愧, 也许不用, 可能这位先生还不知羞愧, 就您这样的还是他在北大中文系念研究生时的朋友,说您是北京某重点大学哲学系马列教研史最年轻的副教授, 呵呵, 也许他要说您是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的副教授可能会更可信一些, 因为您当年一定又红又专的人物.

看清楚了, 还知道自己是中国人否中国习俗,「死者為大」!汝何德何能, 口诛笔伐, 死者无言.

这里没有丝毫谈及"大规模欺骗愚弄华人是不是反华罪行", 也没有"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帮助反华政权欺压华人?"的问题, 您用问题来回答问题可谓离题八尺, 风马牛不相及. 就此您还再次加上"回答准确切题,准确到你不得不回避". 这不能不令人捧腹, 再次为您感到羞愧.

我提出的问题是说您不能拿黄继光烈士说事, 他是战死沙场, 这一点应该是不容质疑的吧, 你要做你的反政府文章也请别辱没烈士的英名, 当年他是在同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作战时牺牲的, 也是这群战士让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没有赢得胜利, 所以他们是勇士, 是英雄 你没资格拿他们说事.

这里只是指出你提出的两个问题和这位烈士没有丝毫关系, 请你不要混淆视听, 你提出的问题完全可以另开话题, 请不要拿英雄说事, 这里没政府什么事.

我丝毫没提任何政治问题, 也没提及任何政府, 政治是一场游戏, 本人玩不起, 相信你也没这个能力. 现在这里的政府是美国政府, 你看看它又干了些什么, 伊拉克战争中的林奇小姐美国又是如何宣传的, 想必你也清楚, 布什政府又是如何开打这场战争的, 我想你也不是不知道.

对于你提出作为中国人该做什么的问题我可以回答你, 那就是堂堂正正做人, 踏踏实实做事, 决不做有辱亲人和先烈的事, 上对得起祖宗, 下对得起家人朋友...


再说一边"死者无言, 死者为大"请不要辱没死者英灵

再次说明这里没有提及你所谓的两个问题.

我看你也不过是皓首匹夫,苍髯老贼,罪孽深重,恶贯满盈,神鬼之所共怒,天地之所不容,胡识问题贤眼浊,胡读史书口浊, 不听好言耳浊, 胡用古今身浊, 不容英烈腹浊, 一浊物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