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地图

第一次经过上次经过之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

(2010-03-31 20:18:41) 下一个


1.
春风真暖哪
我敞开怀
一只避冬的蝴蝶
飞了出来


2.
邻居说
庭前的五节芒
要修剪,新芽才发得旺
信其言,立马理去了
我一头过冬的乱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海上云: “红尘要有爱,才有趣味些~~” 这句话我赞同。爱使人的生活变得温暖和有意义。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悟得太透了~~

红尘要有爱,才有趣味些~~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人和植物一样,能进行光合,只要阳光和水,这世界会不会太平些?”

一定会的!我有时候会想,一棵树生长,肯定没想过要成为什么栋梁之材,也没刻意追求什么爱情,它就是安然地活着,经历风雨也接受阳光,这种自然的状态,就是快乐。能够纯粹地活着,就是快乐。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呵呵,要是人和植物一样,能进行光合,只要阳光和水,这世界会不会太平些?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信其言,立马理去了
我一头过冬的乱发”

哈哈, 这首真是幽默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