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地图

第一次经过上次经过之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轻,故我在

(2007-10-02 20:42:49) 下一个


 

阳光拨开

十月斑斓的枝叶

和窗户耳语了几句

在房间

开起一场

尘埃的盛大派对

在一束光照里,这些小家伙

仪态万方,成千上万

轻舞飞扬。飘降在

各自未知的方向

我眯双眼

在一粒即将滑出阳光的

浮尘上

我掌握了,宇宙中

我存在的确凿证据

 

阳光真暖和啊

这一瞬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轻舞飞扬...问ILoveHere好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真暖和啊, 我也愿意只是一粒尘埃.

拈花微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ice3 回复 悄悄话 咳..咳...
这尘闹的...喉咙痒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