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结一下曾经在身边跑掉的机会

(2007-02-22 11:51:29) 下一个
1.
95年,公司的电脑都快换成WINDOW了, 第一次接触MICROSOFT,
在一次巧合的情况下看了一下报纸股票市场, 看到MSFT 然后后面是一大堆的数字, 其中一个是130, 不明白就问旁边的老外, 他说不太清楚,可能是价钱...

2.
96年的时候网络开始流行, 我也刚开了个户口, 不知道上哪个网开始,
一个朋友递给了我一份杂志, 一看, 上面写着"YAHOO", 我第一次接触YAHOO,以后就离不开它了...

3.
9-11之后,楼市休整了不少, 我利用去工地的时间抽空看房子, 看上一个很漂亮的两家庭, 装修豪华,而且在很好的学区, 开价是47万, 我当时很喜欢这房子,但就是911后怕了,所以只抱着观看的心情,但也装模作样照了些照片就走了, 一个月后,经纪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没有兴趣买,因为OWNER可能输了股票,要尽快卖, 因为见我还照了相片,应该是有诚意来买的, 说35万都可以的... 估计现在起码90万了.

4.
04年初的时候, 来了个新同事, 有一天他带了个IPOD回来, 说买了四百多块, 我就奇怪这老外,要养一堆小孩,又没房子, 怎么就那么喜欢买个只能听音乐的东东呢? 之后在街上就陆续看到很多IPOD了,当时APPLE的股价才十几块...

总结:
其实这么多年在我身边出现过很多次的机会, 有时候是自己真正接触过的,
但就是差再往前走几步,就差脑子再想几回, 反而是一开始就抗拒新事物,
或者是当初根本就没有什么投资理财的观念.
好了现在头脑清醒了, 投资理财的观念强烈了,但机会在哪呢,难道又是几年后才能醒悟到,其实当年机会也曾经走过你的身边?

也请大家总结一下你错过了哪些机会而记忆犹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淡水珍珠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有趣。
很喜欢猪笼入水的大头像。很别具一格。(^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