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上全托幼儿园 (7) 红烧肉

(2014-07-23 06:38:45) 下一个
幼儿园饭厅有一排排长桌,两边都可以坐,每个班级吃饭的时间不同,轮流使用饭厅。

那天我对面坐的是郑星,我见她拿勺的手和我的手不在同一边,就煞有介事地提醒她:郑星,你用错手了,应该用右手吃饭。郑星很迷惑,看看自己的手,再看看我的手,确实没有落在一边,于是换了手,和我的手在一条线上。那天她吃得满桌子都是饭菜,因为被我误导用左手在吃饭。

还有一次,又和郑星坐一起,那天吃红烧肉,肉皮上有没拔干净的毛,我将肉皮吐掉,但见郑星并不介意,将带毛的肉皮统统吃下去。我又煞有介事地提醒她:郑星,如果你吃下带毛的肉皮,你会长胡子的。她回答说:我已经吃了,还没长啊! 我又说:若是吃下3块就要长了。她回答:我已经吃下5块啦!我无语了。

很多年后我再次看到郑星,她已经是一名专业的游泳运动员了,身材完全走样,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的 "带毛红烧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