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上全托幼儿园 (1) 烧饭伯伯

(2014-07-22 06:01:31) 下一个
由于妈妈的工作原因,将我从里弄日托幼儿园转到了高安路的全托幼儿园。每星期只有星期六晚上才能回到家,星期一早上又要去幼儿园了。

我极不适应巨大的变化,和妈妈论理:为什么要把我送去全托幼儿园?妈妈编造谎言:因为里弄幼儿园的阿姨不喜欢你了!我反驳:你瞎说,幼儿园的阿姨都很喜欢我,不信我们一起去问问大李阿姨和小李阿姨!妈妈无语。
在全托幼儿园我整天哭哭啼啼地想家, 老师想了很多办法都无法安慰我。有一次星期三, 妈妈路过来看看我,我哭着不依不饶地要跟她回家,妈妈不忍心,只好将我带回家,我取得了一次小小的胜利!从此总是期盼妈妈星期三会再出现。

幼儿园出去游玩,我不肯去,告诉老师妈妈会来看我的,老师劝说不动,只好将我托付给厨房的烧饭伯伯。烧饭伯伯带我在幼儿园的菜园里摘菜,他从地上拔起一种根部呈红色的草,让我放在嘴里咬咬,味道是甜的,后来我走到哪儿都会留意这种草根是红色的草。他还教我认灯笼花,是一种白色的泡泡花,比乒乓球小一点,里面是空心的,有几粒黑籽,非常有趣,离开幼儿园后我再也没有见过这种花了。

我觉得和烧饭伯伯在一起非常开心,他让我在厨房里"帮忙",给他递个勺子,递个淘箩什么的,让我很有成就感。
烧饭伯伯的慈祥面容以及他的爱心使我至今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