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 收音机

(2010-01-10 17:57:58) 下一个
小时候家里有一台电子管收音机,每当听见收音机在播音的时候,
脑子里会想象里面有一群人生活在收音机的盒子里, 那些人大约都跟手指差不多大小!
每当播音员说:"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
我又会想象他们要去睡觉了,他们的床大概只比火柴盒大一点点。
总之,那个收音机盒子对我来说很神秘,仿佛里面有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我对里面童话世界的想象力和好奇心每天都在增加,终于有一天,我靠近了那个收音机盒子,
从缝隙中往里面看,原来里面根本没有手指般的小人,而是一些象灯泡一样能发光的电子管。
早知这样还不如不看呢,我对童话世界的想象力就这样破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