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第一次走路

(2010-01-09 19:27:58) 下一个
我一岁就会讲话,但是到两岁还不会走路。
不是不会走,而是不敢走。
若是拉着别人的一个手指,就可以走的很好!

在托儿所,阿姨把我放在翻过来的木凳里,那也许是最原始的Walker啦!
有一次我的脸朝着厨房,正看见水开了,就大声叫:
“阿姨系(水)开啦!”
阿姨夸奖我:“这小囡,路还不会走,话倒是蛮会讲的!”
 
我第一次会走路要感谢邻居海波的爸爸,他是远洋轮的船长,那天刚从国外回来!
海波的爸爸蹲在离我两米远的地方,手上拿着一只红色的塑料小熊!:
"妹妹,你走过来拿小熊啊!"

我左右看看,没人伸出援手,很想放弃,但那只红红的小熊实在太吸引我了。
终于,我鼓起勇气,拉着自己的衣服,迈出了独立的步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bin 回复 悄悄话 拉着自己的衣服-- Same story with my daughter, the only difference is, that happened on her 11.5 monthe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