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1027的博客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个人资料
正文

美美呕吐就诊记

(2008-03-01 11:47:11) 下一个
麻麻今天带我去看病,VET 给了药,说要吃四天,若还吐,就要验血, 烦不烦那!。



我看上去不是挺精神的吗?



还能爬上爬下!



VET 给我左听右听!





好在不用打针,否则,我就跟VET翻脸!



他夸我是Good Girl!


终于看完了,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麻麻给我搬了个椅子晒太阳!



看到两个鹅来到我家的Backyard!



可惜,我家种的草不能给你们吃的,因为雪儿要吃!





美美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唉,美美真可怜啊!


美美和雪儿 - 打针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