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待,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2007-02-14 17:12:40) 下一个



又是一个情人节了,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此时时刻,你又在做什么?
为何在这个时候我的心又开始痛了...
想告诉你我的孤单、寂寞, 想告诉你我好想哭......
情人节,我什么也不需要,
不需要鲜花,不需要礼物,不需要人陪,

唯一需要的是眼泪。来悼念我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一个人过情人节?
为什么我要选择所有的伤都自己来背。”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虽然这辈子也许都不会与你再见面,
可我依旧做不到忘记你。 
我是怎么了? 
过去的我不是一向很洒脱的吗?
却为什么就是忘不掉你? 
也许我根本没有资格说爱你


边听着那些悲伤的歌曲,
心中默念着那些歌词,
多么希望你能够明白,人生是无奈的,
我会学着体验生活,学着遗忘。
也会记得,情人节,不属于我。


现在的我不知道什么叫爱,
不知道什么叫快乐

也不曾知道什么叫拥有,
只知道现在的我不懂得如何的去忘记,
心已经陷了下去,就已经不再知道怎么走出来。
曾经告诉自己不敢爱,
不要爱,也要忘了爱,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还要在去触碰它呢?
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不懂,

以前的我太天真,现在的我也同样天真,

也许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但什么是爱呢?
我真的爱你吗?你也爱我吗?

也许我们都太憧憬童话的爱情,
不曾地走出过现实,

当我们意识的现实的残酷的时候,
可能那时候的我才懂得要放手!

爱情是寂寞的产物,
很多时候, 你会发现不是为爱而爱,
只是因为寂寞
当所有的付出都被否定,
当所有的结局不再是结局
当所有的开始都没有开始过,
谁又能说这个世界是真实的
在拥挤而空旷的城市里,
有时候我们会被某种东西触动
那种疼痛和寂寞会空前地袭来,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觉察到一些模糊的伤感

爱情和时间无关,
手段在爱情面前毫无作用
放弃不属于自己的爱情, 是对自己的宽容,
忘记该忘记的, 放过自己, 也放过别人
曾经我们也许都爱过了 这样的我都已经开始足够了
慢慢的大家都要快乐 无人的时候

虽然会很孤单 很痛苦,
但还是会学着慢慢的坚强起来!

“忘记过去吧,你的未来,需要走过很多个过去的” 
“是啊,忘记吧!学着忘记吧!” 
“我忘不了,我真的忘不了啊!” 
“不要再幻想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把应该忘记的——都忘记吧!
或者,实在不忘记不了,
你就想办法把那些过去的记忆封存
在自己内心的最深处吧!”

命运, 终究会让真爱相遇,
等待,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又是一个情人节, 此时时刻,你又在做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