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裏拿著一顆糖果。甜甜的傻笑。和你在一起。有這樣的感覺。簡單和明亮。我是快樂的。寶貝。和你在一起無論在做..."> 手裏拿著一顆糖果。甜甜的傻笑。和你在一起。有這樣的感覺。簡單和明亮。我是快樂的。寶貝。和你在一起無論在做..." /> 一天放一顆糖~等我們的罐子被糖果塞滿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一天放一顆糖~等我們的罐子被糖果塞滿

(2007-02-14 17:12:40) 下一个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手 裏 拿 著 一 顆 糖 果。
甜 甜 的 傻 笑。
和 你 在 一 起。
有 這 樣 的 感 覺。
簡 單 和 明 亮。
我 是 快 樂 的。
寶 貝。
和 你 在 一 起
無 論 在 做 什 麼。
甚 至 什 麼 都
不 做。
我 都 是 快 樂 的。
每 一 分 每 一 秒。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時 間 細 細 滑 過。
無 聲 無 息。
抓 不 住 也 阻 止 不 了……
等 我 們 的 頭 髮 都 變 成 白 色。
等 我 再 也 說 不 清 楚 一 句 完 整 的 話。
只 能 支 悟 的 叫 著 你 的 名 字。
等 我 只 能 看 著 你 再 也 無 力 擁 抱 你。
等 我 們 再 也 記 不 清 對 方 的 名 字。
只有微笑 依 然 在 心 底 清 晰 可 見。
時 間 終 于 完 成 了 它 的 使 命。
那 就 是 — —
證 明 我 愛 你。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你 ?
在 我 身 邊 的 時 候。
我 習 慣 自 己 抱 住 自 己。
然 後 想 念 你 的 溫 暖……

寶 貝。
我 們 的 冬 天 終 于 來 了。
我 真 得 不 冷。
一 點 也 不。
唯 一 一 次
勇 氣。
給 你……
我 不 再 游 離。
不 再 膽 怯 的 畏 手 畏 尾。
相 信 你。
也 相 信 自 己。
我 不 再 是 個 孩 子。
我 可 以把 握 一 段 感 情。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女 人 是 敏 感 的。
如 貓 的 眼 睛
小 心 的 洞 悉 著 一 切……
寶 貝。
原 諒 我 有 時 的 胡 思 亂 想。
不 是 不 相 信 你。
只 是。
在 乎 一 個 人 就 會 變 得 小 氣。
甚 至。
變 得 不 可 理 喻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一 天 放 一 顆 糖。
等 我 們 的 罐 子
被 糖 果 塞 滿 的 時 候。
寶 貝。
我 們 是 不 是
就 真 的 實 現 了
我 們 的 永 遠 呢……



{
if(this.width>850) this.width=850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