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独”?它敢么? - ZT

(2007-02-14 10:03:28) 下一个
“台独”?它敢么?

鄙人不才,有三不看,三不听:一垃圾广告不看,二港台影视不看,三名人访谈不看;一儿媳妇哭婆婆不听,二当官的喊穷不听,三小商贩吆喝买卖的话不听。

此爱好若能坚持下来益处多多,正可谓:眼不见心不烦,耳根净神不乱。

都说假话说一千遍就变成了真理,这纯属屁话!假话说一万遍它该是假话的还是假话,不信,你就等着看,我说中学生似的小马哥成不了气还不到一年,果不其然,让大烟鬼模样的陈年水货轻轻一拳打得鼻青脸肿,你们还指望他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一惯倡导‘中日亲善’的李登辉放弃台独了,大家要静观其变!”观什么?就是真的不独了也是行里的。小马哥不干了,有人担心了,好象一夜之间离“台独”又近了,李登辉“弃独”了,马上“希望的灯”又点亮了!累不累呀大过年的?看不出台湾政坛都是一群川剧演员么?一会这个配,一会那个配,谁配谁也优化不出什么好品种来。

由开篇所言这些也属于我“不听不看”档的,你要让我具体举些个台湾的人情事故的例子来,还真是难为我,但咱中国人的习惯可以引点经据点典。《周易》应是比较浩瀚的典籍了吧?“麻衣相”就源于此,其实“麻衣相”也是有些道理的,一个正常人的外在气质与内心世界的修为也是相通的,所以观其表见其形可以通其里达其意,正可谓民有民相,官有官相,富有富态,穷有穷样。帝王将相那是王者风范,驾幸到哪应该是祥云笼罩、瑞气腾腾、惠风和畅、万民同庆!现在理解也至少得有个派头!踩得住潮头、压得住风向!你看看台湾这帮人可有一点?墙头上的草一样,一天到晚胡说八道。陈水扁橡皮脸瘪三似的先不说他,就说吴淑珍,按台独分子理解应该是“国母”了,我反看正看看不懂,我和妻常去菜场,我说这卖青菜的黄阿婆怎么那么象陈水扁的夫人吴淑珍,我爱人平时不爱讲话的人张口回了我一句:黄阿婆都七十多了我看比吴淑珍长得漂亮多了!

我那年回山东老家,我侄子有八岁九岁那样,向我要钱买雪条吃,一块雪条一元钱,先给了一元钱出去买了一块吃了,不大一会又回来了还要,又给了一块钱出去买了一块吃掉了,再回来还想要,我想这不行呀,不把小孩子吃坏了么?我拿出来一张一百元面值的,脸一寒说,拿去买吧多买多吃吃饱为止,他吓得呆兮兮地看我一会,撒脚跑掉了!细想想难道台湾不是这个样子么?

李敖先生有句一针见血的话:“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台湾问题,有的只是中美问题!”所以,大家费这个神、生这个气、辩这个理实无多大意义,没事多想想开心的事不好么?

只要在处理中美关系上占住立场,台湾见亲爹干爹在一起挺“热乎”,它也只有端盘子、抹桌子、站一边听支使的份,话又说过来了,几曾见过亲爹教训儿子干爹真起劲的?能劝劝就劝劝,能拉拉就拉拉,劝不了拉不开也就一走了之算事,说到底干儿子家又不是自己的家总不能呆在人家的家里不走吧?惹急了眼人家要亲爷俩反过头来把自己打一顿怎么办?老美这个账还是算得清的。

其实它们哪个傻?“台独”?它敢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