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ndon Air】Alto Saxophone即兴演奏

(2007-10-05 20:21:45) 下一个
For my all dear friends who have been woking hard all week long ,
it's time for relaxxxing and get your drinks ready... ...


感谢涓班对俺拙文所作的修正!感谢以梦的精美制贴!

几年前回国最高兴的事之一就是与老友们相聚。
十几年未遇真可谓是感慨万千!

大家还都记得在十几岁时候的一次演出. 那次每人获得意想
不到的20元补贴,在那年代可谓是一笔巨款了.那也是我有
生以来的第一笔“财富”!哥几个商量后立即达成共识(所
谓共识就是那几个大孩子出的馊主意):不能把钱上交父母,
得先把它造了!去哪儿造呢? 新桥!得!新桥。我这个跟屁
虫用非常崇拜的语气说:“哎呀, 你们真有想法”!

饭后小哥几个便是个个儿一手扶墙,一手提着乐器 "倾诉衷肠"!
此情此景历历在目。。。。。。

光阴似箭, 现在朋友们中有首席演奏家,出租司机,音乐教师,
外交官,酒吧老板,医生。多年来的风风雨雨,大家都为生活
而奔波而挣扎,少年时代的“痔气”已荡然无存,话题中多为
生活中的坎坷与无奈。再看看每个人脸上“五线谱”似的岁月
刻痕, 仿佛是一曲曲沉重的“生活交响曲”。平时为解脱生活
压力, 若非抽烟喝酒那就是摆弄音乐了--他们对音乐的追求还是那么
一如既往地执着。

我喜欢他们给我的欢迎方式. 在朋友的酒吧里美食畅饮之后,
即兴演奏一曲London Air。由于多年未练,难免有粗糙之处,
但幸好功底还在。从现场录音大家可以听到,当音乐响起后
我们还在商讨如何演奏,所以背景比较嘈杂。还请城里的兄
弟姐妹们,班长们多多原谅。 也借此机会向我那些哥儿们
大吼一声:

I LOVE YOU GU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