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ove & Dream!

Rethink my everyday in Canada.
正文

My Memory

(2007-03-11 07:41:54) 下一个

“ 俊祥 …”
“ 有珍,我们约在这里见面对不对,在十二月三十一号,我想起来了 ….


My memory
抱住你我找回我自己
爱没有痕迹
却有一种力量压痛胸膛

You’re far away
抱歉没能保护你
那些无助、孤单、绝望的日子
不在你身旁
恨不得时间能真的倒转
不曾让你悲伤不曾彷徨没有遗憾
给你温柔的手
世界尽头也陪你一起走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希望还来得及
我要用全部生命爱着你

My destiny
我要好好珍惜你
那些漫长的黑夜几乎幻灭的希望
不在你身旁
恨不得时间能真的倒转
不曾让你悲伤不曾彷徨没有遗憾
给你温柔的手
世界尽头也陪你一起走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希望还来得及
我要用全部生命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