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安妮

随意的梦幻/学着活人
正文

因为爱情的联想

(2013-10-07 19:21:26) 下一个
今晚又听了这首歌。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春节晚会上头一次听到的吧, 很美, 美的让人心碎的那种。 后来看到了这个mtv, 突然意识到你和这个男的脸面神情有多么的相似。说起CD, 你记得你英语培训回来, 到我家来。 你给我带了英语的录音, 里面夹杂了一首老英文歌,我们两凑在我那昏暗的小屋里, 小声的因为怕我爸妈听见, 时不常又大声几句 , 这样他们不会怀疑。 至少那时是年轻的心态吧。 我只记得, 有你在, 我是多么幸福。 那首歌后来我听了无数遍, 直到我把所有的歌词都能唱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