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安妮

随意的梦幻/学着活人
正文

夏天里土生土长的花

(2007-06-18 20:16:54) 下一个
贴照片真辛苦,可是看着这些花确实很喜悦。花真是很神气, 许多冬天里一点没有生的迹象, 结果到了春夏天, 给你来着大队的颜色和形状, 真是饱眼福得很。

这些个花都是美国西部土生土长的或者在本地到处长了好久几乎成了本地的。 都不是什么娇贵的花。好处就是在他们不娇气,只要有一点水和充足的阳光,便茁壮成长了。而且本地的那些鸟和昆虫更是也喜欢这些花,蝴蝶呀蜜蜂呀蜂鸟之类的, 着实能让人感受一番和谐社会呢。 至少在这一小片天地里。



这是Lavenda, 这种淡紫的花不仅是蜜蜂和蝴蝶的最爱, 也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了。洗浴用品里凡是淡紫色包装的,我敢担保是Lavenda香型的。 Lavenda的香精不及让人闻不够, 而且用来洗浴是极醒脑的, 而且止头疼阿。






这叫red hot poker. quite a scandelous name, somehow.


 
Holly Hock. 这花根本不用种。 邻居街坊里到处是, 所以每一年都保不齐有个不同的颜色。 而且颜色多到数不过来。很多时候连水都不用浇, 只要有阳光, 靠着雨水就长了。 我记得小时候看到这种也到处长的。




这个是比较精致的了。


大丽花。也很容易长


紫色的叫larkspur, 是野花。可是她的紫色亮的不行。 有的人家满前院都是, 蜜蜂那个忙呀。


这个话虽不起眼, 可是密峰的最爱。细看时花精致的很。





这是coneflower. 花能帮催眠的。 不过我从来没试过。 倒是蝴蝶喜欢得很。





这是从三保那儿改装来的豆角闷面。 我自然没有自己做面的本事, 便用挂面凑数了。面黏糊了一点。吃着粘牙, 不过我还是感觉很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