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芯的博客

勤奋并且努力让自己的身心舒适些,真诚关心身边的朋友!
正文

空芯灯

(2007-02-12 03:13:13)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这个名字用来代替笔名,或许如现在的心情,更能投射出心底某种莫名其妙的情愫,空空的无法找到落点,我不知道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具体占在什么方位,犹如矗立在寸草不生的沙漠 漂浮的云层,或者睡梦中拼命挣扎仍然无法脱离的蚕丝。我的爱情就是在这种状态下时而生根发芽,时而溺毙水中,身临其境总被恍惚所困扰显然很难看出它的真实,或说,爱情本身就没有真实可言,对于错仅只是个迷信于自我感觉。

说实话,好希望得救,害怕了这种忍受和折磨,好想得救,上帝给我些勇气让我走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