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楼

(2009-07-08 10:52:14) 下一个
老干部皮皮,曾经春风得意.



但是最近闹出了作风问题.虽然及早跟Spiky了断,但是坏影响已经形成.
每每回味跟Spiky的花前月下,皮皮不禁伤感.



这天突闻上级派来专员,准备对皮皮实行双规.专员来到,竟然是老朋友衣裳猫!



我说老皮呀,你怎么这么不检点呢?我现在都不好意思见躲躲大嫂啦.



虽然咱俩交情好,我作为专员,可不能枉法.



唉.事到如今,只好带衣裳到我的红楼逛一逛,试图收买他了.



衣裳,你看这儿怎么样?



别蒙人了.这哪是什么红楼啊?分明就是个小一居室.



认罪态度不诚恳.明天我就把你双规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