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搞市场调查

(2011-10-29 16:21:17) 下一个
喂,您好。我是搞市场调查的,不是推销产品的。您方便吗?你说的方言,我听不懂,会讲普通话吗?我是从国外打的,不是从国内打的。这次市场调查很有意思,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参加者还能获圣诞节大礼包,明年还免费到国外看奥运。

什么?不方便。怎么有这么多不方便。只需要五到八分钟的时间,就是上洗手间的时间。

您不用紧张,不用知道太多,不需要太明白。请您冷静,配合一下。不知道,太好了。您不需要,我需要。 求求您,帮帮中国吧,这对您的发展大有好处。我做不成,老板是要批评的, 几分钟就搞定了。

那我们就开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