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爱妈妈的5个理由

(2009-02-27 18:50:18) 下一个
我家5岁的女儿,天生一个小甜心,一爱开玩笑,二特别会关心人。

前天我在厨房做汤圆,她坐在一旁陪我。(在学校也是这样,常常别的小孩跑去玩了,她会陪整理房间或做事的老师聊天,她觉得陪大人解闷她当仁不让。)

她说:“我最爱妈妈了!”耶!我惊喜,一般她不是更爱daddy的么?我启发她,都为什么最爱妈妈呀?她说:“有5个理由!”

一是妈妈给我们做饭,二是妈妈给我洗shower,三是有时陪我散步,四是带我睡觉”,我鼓励地看着她:“最后一条呢?”她居然笑眯了眼睛:“五是以前带我去garage sale买东西!”

做母亲的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孩子聪明懂事,幸福是亲子之间温馨的互动,幸福是孩子记得你的点点滴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