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爆笑: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我不是拖把。。。。ZT

(2007-06-10 21:06:47) 下一个
別理我 .....



我要发飆啦 ! 這是我的地盘 !!



够不到 ...



笑得好卡通喔 !!

出不去了 ~



铁塔尼号母子版 ~



飛天神犬 ~ 咻 ~



挺尸



问: 白猫 + 黑猫会生下什么顏色的貓 ?   
答案 : 一只黑貓 . 一只白猫 . 一只灰色猫    
( 非官方标准答案 .请勿私下做配色试验 )

 

不孝子



我跳 !
  
  我 ?!
  
   我靠 ............









好软的垫子哦 ~~~


超酷帽子







谁说我需要减肥???



白发魔女



窒息式睡法



非洲小黑人??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我是狗,不是拖把!!!






人家不要洗澡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鳥人 回复 悄悄话 不行,我得去找3只狗3只猫来养养!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