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参加笑坛活动的老文章

(2007-05-16 12:44:31) 下一个
读初中的时候我是地理课代表,死党是地理白痴。期末考试以前他求我考试时帮他,经不住他死磨硬缠,勉强答应。

考试的时候他和我之间隔了一个课桌间的国道,我靠窗,他坐教室靠中间的,另外一头是墙。老师在过道里走来走去。教室里坐了大概有50几号人。眼看着死党左顾右盼,飞笔急书,估计收获已经不小了(周围强手如林啊)。大概做得差不多的时候,死党隔着过道小声地问我:“喂!最后一道?”我紧张得要死,看看老师就在他后面,根本不敢动。于是我对着老师诺了诺嘴,意思是,老是在你后面呢。我那死党转身对折老师的方向看了看,暧昧地笑,心领神会地点点头。我有点疑惑。

考完了,死党立刻冲上来对我说:“太感谢你的提示了!”我更奇怪了,什么提示亚?死党立刻目瞪口呆说:“啊!你。。。”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这道题目是:试述挪威的地理特点的支柱产业?

顺着老师的方向,是挂在墙上的一幅书法“学海无涯苦作舟”(另外一半在反方向)。
于是死党写了






































“靠海,造船”!


我芬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