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羡慕加州的摄友们。。。

(2007-05-08 12:25:49) 下一个
真羡慕加州的摄友们。。。

如此盛会,让我这个忍在山窝窝里的, 羡慕的直流(哈喇咋)。。。

讲一个和段老师擦肩而过的故事。去年感恩节,重游大峡谷。在大峡谷的公车上见一“日本人”,头戴“皇军帽“, 手托一硕大的“木盒“ 。 当时身边还有一仁兄,背着大包, 记得他用佳能。。。 不知怎么聊了起来, 这位仁兄告知他从加拿大来,我问此仁兄那“日本人” 托的大木盒是什么,告知那时什么什么相机(我又忘了), 此时“日本人”突然开口讲中文—敢情也是国人。他说我穿的那么少,给中国人 争气,我当时上着棉袄, 下穿短裤, 仗着有几磅肥肉,在那里耍酷。。。

话毕,各道珍重。直到昨天看了红油的录像,才知道那“日本人”却是段老师, 早知如此, 早抛妻别子跟段老师混了。。 也想知哪位仁兄是否也在摄坛?

对你们的 聚会,羡慕的要命!盐湖城这山窝窝, 难寻良师 摄友。以后那位来尤它, 一定招呼一声。别的不敢说,对滑雪 倒是个大胆的行家。。。

再次表示祝贺, 一并向段老师和那位仁兄问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