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

一片飘浮的彩云,瞰沧桑变幻.
正文

如果有来生

(2007-04-04 13:25:57) 下一个
姐姐离开我们两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梦里常有姐姐的影子出现,醒来后总是怅然悲伤,虽然我们万般不舍,却无力留住姐姐,她还是含笑去了天国.岁月也许会冲淡心中的伤悲,却无法抹尽心里的思念,睹物思情,一路来姐姐付于我们数不清的关爱和照顾,如今却无以回报,姐姐,如果有来生,我们再续姐妹缘好吗?我们依然牵着手,一起逛街,一起游玩.一起合影.只是不会再让你委屈地宽容我的任性.如果有来生,由我来为你编织最美丽的毛衣吧,而不再总是你勤劳地为我们装扮美丽.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请你安心地品尝美味佳肴,而不再只是你为我们辛苦操劳.如果有来生,我会陪伴你走过人生旅途,.我将不再漂泊异国他乡,而是开心地与你一起度过每一个春夏和秋冬.姐姐,今天虽然不能到你的墓前献上鲜花一束,但你看到那一缕心香了吗?那是我对你的无尽怀念和追思,愿你在天有灵,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照顾好您自己和您家里还健在的家人, 这应该是您还有您姐姐的最大愿望吧.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