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凡是感谢

(2007-11-14 01:47:18) 下一个
凡是感谢-----音乐   {  永远微笑---你是我所有的回忆---BY 林贝卡  }




                             凡是感谢   心存感谢

                            感谢父母赐予了我生命
                            感谢师长激活我的灵魂
                            感谢朋友时时激励着我
                            感谢知己邂逅人生华彩

                            感谢生活升华我的性格
                            感谢善良承载真诚宽容
                            感谢命运藏秘理想幻梦
                            感谢岁月谱写世间公正

                            ******************************
                            感谢博友一如既往的鼓励
                           
                            祝各位朋友~ 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卡琳,感恩节快乐,周末愉快。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来访及友情留言。节日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Have a nice weeken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峤壁兰的评论:

Have a nice weeken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高云淡~的评论:

问候~天高云淡~,how are you doing these days?
佳作是卡琳写的。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lady的评论:

问候cnlady,周末快乐。精彩的文章是卡琳写的。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才女CN: 你的家园美丽丰盛啊!我会常去欣赏,休闲乐乐。
回复TGYD :呵呵。。很荣幸!这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
~天高云淡~ 回复 悄悄话 卡琳,知道你们是好朋友,但可不能“凡是”都跟着林贝卡哦,这里的“凡是”应该为“凡事”吧?

林贝卡,周末到了,看个玩笑不介意吧?楼下的各位周末快乐!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贝卡和卡琳分享好文!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贝卡:谢谢你的音乐作品,感谢友情!
回复冰花友:相交在网络间~相知在文字里。。。
回复“兰如人生”很高兴与你在此相识,万分感谢!
峤壁兰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道出了我想说的话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楼上两位好姐妹~~~

真美这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你--卡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