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文章,替认为刘强东被仙人跳的人脸红!

(2019-04-22 11:19:17) 下一个
肥老李北京 于 2019/4/23 0:28:15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我真替那群认为刘强东被仙人跳的人脸红羞臊!

文/肥猪满圈




刘强东同女孩一起进入电梯房间的视频出来了,但是,由此断定,刘强东就遭遇了仙人跳的判断我实在是不敢“狗同”。

如果,喝完酒回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会有仙人跳吗?

而且刘强东跟随女孩辗转进入房间,难道刘强东不知道此行要去干什么吗?

因此,如果说,国产媒体跟着反扑,我能理解。因为,媒体本是干什么的,我们都心知肚明。

但是网民也跟着“反转”,这我就不能理解了。

我假设,即便女生愿意,甚至勾引。

难道勾引,就得上钩吗?甚至很多男的说,不上钩就不是男人了。

那么我想说,确实,你上钩,就不是人了。

即便女生自愿,刘强东是什么人?已婚男人,而且妻儿岳母,就在身边。

不是我想就想问问这些网友,您这是在兜售什么价值观?

难道,女生愿意,作为已婚男人的刘强东,就可以胡来吗?


无数的人告诉我,李哥,刘强东被仙人跳了。

我就不明白,她咋没仙人跳你呢?你不好这口儿,她能仙人跳吗?关键是,事儿,你办了吗?既然办了,不老爷们儿吗?提上裤子就得敢承认。

很多网友说被色诱,是男人就会犯这样的错儿。既然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男人,既然是男人,那就大声地告诉别人,你到底做了什么?

你不张口男人闭口男人吗?难道,即便女生色诱你,你不跟她进入房间,阳具不进入她体内,就不是男人了吗?

这是什么混账逻辑?干了混蛋事儿,还有理了?

我咋这么不认同这种价值观呢?色诱你,你就干?不干会死吗?不干,今晚过不去吗?

女的,视频看,确实不啥好鸟儿。此女,再一次丢了华人的脸。不过也无所谓,我们原本,还有脸吗?

刘强东和这女的,都是华人,他俩在美国起诉打官司,美国人不在乎谁要脸谁不要脸,美国人只知道一个是华人富豪和一个是华人白条野鸡打起来了。

而且,这些年啊,刘强东的性绯闻,难道传出的还少吗?只是发生在国内,不都压下了吗?他不就觉得,你一华人小蹄子,你能扎挣到哪儿去?大不了我把你爸你妈办了,我不信你不服软儿?

说白了啊,刘强东这一次栽跟头,源于他的出身,我不是说农村的出身不好低贱,我本人,也是农村的。

正如王思聪所说,价钱没谈妥,刘强东这次肯定是大意了,没把女孩放在眼里。不愿意出更高的价格买“被仙人跳”,其实和李天一那一次,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其实刘强东的这种心理,就是玩女人习惯了,没当回事。心说,你能咋地?我也回国了。

所以说,很多屁民们都觉得,刘强东是冤枉的,被人算计了,被人构陷了,被人仙人跳了。

很多人觉得刘强东是冤枉的,但是你咋没想想,你喝那顿酒干嘛?或者公司人,乐呵乐呵不就得了嘛?干嘛非得找美女陪着?

不就咸猪手嘛习惯了吗,身边人都玩儿腻了,到了美国,想换换口味儿,不就这点事吗?

我绝对不认同刘强东被构陷被仙人跳,你如果不跟着人家回公寓,哪来的仙人跳?

说一千道一万,两贱货碰一块儿了。这不重要,而重要的是,在国内,俩贱货竟然有那么多知音和同道!这令我震惊以至于射精!








据称,这位就是那女的(别人发给我的,我没办法核实,但非诽谤)

就好像,一把人拿着一把长矛,捅了一个人,大伙儿不骂那长矛捅人的人,而是骂打造长矛的和贩卖长矛的人。

那你咋不找奔驰公司?我买给你车,是让你拉人的,不是让你撞人的。

真他娘的,什么世道啊?真替你们恶心!

我呸!!!


 

    阅后转载,让更多人看到



    写作非常艰难和危险,希望您打赏鼓励,感谢!

    

    

    

    需要写文章、剧本和个人传记杂文等朋友,加我微信(bjfzmj)详谈,感谢!
作者/肥猪满圈
贰零壹玖零肆零贰叁帝都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非我原创,感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