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火台春秋—HPI, mgr

我喜欢历史与军事。我是《几曾回首》的版主,欢迎来论坛上贴讨论。
正文

3000导弹饱和攻袭台湾的战法 -- ZT

(2007-02-08 21:30:32) 下一个
3000导弹饱和攻袭台湾的战法

  台湾的悲剧皆因台湾选择了台独,我们的祖国即将经历一场巨疼,容不得我们多想什么。解放台湾是中国世代生死存亡的一场战役,所以我们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战略准备,要打胜仗,容不的半点马虎。

  战争如若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彼是什么?要想攻克台湾首先要清楚的首要任务是什么?那么我们要研究研究现代军事战争靠的是什么?我们可以回过头看看美国推动的一场场战争你会惊奇的发现,战争中发挥核心作用的无可取代是千里眼千里耳,A卫星侦察系统,U2高空侦察系统,空中预警系统,路基雷达搜索系统,舰载雷达告警系统,B美国历次战争首选武器都是巡航导弹只有战争发展到可以控制的地步方开始使用其他类型导弹及集束炸弹。C美国大量全天候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D美国每次战争都要准备几个月时间。这就是美国人的聪明之处,无论如何我们都应当承认美国的确改写着战争史,而台湾的军事思想也是美国的军事思想,了解了美国也就了解了台湾。所以我们要知道台湾的优势:1台湾可以获得美国提供的卫星U2间谍船递传的数俱链可以充分分享我解放军的情报;2台湾有一条完整的预警系统;3台湾有约300架第三代战斗机;4台湾购建了全台湾的反导系统;5台海军拥有“拉斐特”级护卫舰,隐身设计,具有一定的隐身能力。己是什么?1我解放军拥有侦察卫星,高空侦察机,路基雷达系统这是我军的强项 ,空中预警系统但没有台湾先进,我们的舰载雷达搜索系统尚属一流水准;2我军有300架左右第三代战斗机和3000架J7及1000架J6,而轰炸机约有300架;3我军拥有一套完整的导弹防御系统,同时拥有世界上数量第三的庞大大规模各类导弹;4我海军这几年装备突飞猛进,无论是先进性还数量在世界上是排在第三位;5我军一直至立于长期军事斗争准备,拥有世界一流的数量第一的特种作战部队。

  现在我们直观加减就会发现:台湾强势是预警系统和美国提供的情报数据并备有300架先进战斗机备有先进爱国者反导弹体系。其二是美国究竟会多大程度参战。我们的优势是新旧搭配的大规模导弹,战斗机数量和300架先进战斗机,中等水平海军,一流特种部队。

  就我们的力量而言占领一个中等国家是没有问题,我们看来是忧心重重的问题在军事家眼里不过是个逗号而以,军事家非乎常人他们有惊人的胆识和卓越的谋略;你去翻番历史从古至今数一数有几个军事家,军事家是伟人,我们不缺少军事家。所以我们必须剔除一个美国问题,它牵扯很多人的忧虑曾使我们一度徘徊不前,大不了玉石俱焚吗?美国舍得了花花世界奢侈的生活而甘愿承受这个接近毁灭的战争中吗?来看看美国的历史战争我们就会弄懂这些问题美国历史上的战争有三个特点:其一是经济利益,其二是能源利益,其三政治利益政治利益也是服从经济利益,换句话说这三个利益最终体现于美国人民利益,共和党也好民主当也好谁能体现民意谁就能执政,那么台湾有没有能源利益?没有。有没有经济利益?美国在台湾的经济利益正在被大陆所取带,美国跨国公司在中国集中了大量投资,这种投资的经济回报正源源不断回流美国,美国在中国有重大利益,当然我们也从中受益,是相互的依存的。所以美国不愿意失去中国利益中国的购买力出手可是几十个亿啊,如果美国参战能得到什么利益,中国不是伊拉克,阿富汗,南斯拉夫。无论在地区事物世界事物美国是要跟中国商量的,必竟我们是可以用核武摧毁对手的少数国家之一,朝鲜战场不是没有领教过我们,所以战争是要死人的,同中国做战要有牺牲5万10万的准备,美国参战台湾就不是在伊拉克死的几百人了,牺牲几万人是美国人民所不允许的,美国人民是世界上最珍惜生命的高贵民族,他们是不允许一党派毁灭他们的利益的,不然你就下台,[我父亲是参加朝鲜战争的革命志愿军他老人家告诉我美国士兵是宁愿投降也不想被打死他们命特值钱,美国是富人世界,只有穷人不怕死]我们不是看见了吗?那大选激烈到什么程度了,为了当选连续执政谁愿意挺而走险?能为一个小台湾的利益而舍弃大中国利益,除非我们去侵略美国它是可以为了民族利益而去牺牲一切的。美国就会制裁吗?就算是制裁,我们没有谁照样可以生存,话是偏激了点。而我们是为中华民族而战,死的其所死的轰轰烈烈,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只要你是战略家军事家你就会明白谁轻谁重,只要不是狂人你就会选择避免一场毁灭的战争,所以我们自然明白美国会选择什么?所以我们骨子里天不怕地不怕我们有毁灭自己毁灭敌人的决心。生一万年也是死还不如同敌人一同战死,不然我们的民族会被蹂躏到地球爆炸那一天。

  说到着我就生气我们为国家的统一操碎了心,你们在看看不争气的国足是什么东西,球没踢进几个毛病一大堆,花掉的钱能买艘航空母舰,钱打水漂还不如多买几百架S30,足球顶个屁用。看看人家印度仍是一个劲的买军火,中国的足球是玩物丧志,应该废除足球。

  好了美国既然没有了利益他还会参战吗?美国聪明同中国这样大国做战意味着什么?中国人解放台湾是视死如归,跟中国叫板不就是不知死的陈水扁吗?

  回到正题,我们找到台湾的强势就要克掉它,我们合计给台湾准备3000枚导弹。其中一定包含2000年开始生产的超高音速导弹,估计数量约在150枚上下这是我们的优势,具体什么导弹效果更好要二炮安排。现代战争首战打不好将是灭顶之灾,只有导弹能担当重任需要注意的是数量少万万不行,非导弹饱和攻击是不能定乾坤局面的,只有密集形导弹饱和打击是彻底摧毁预警系统反导系统军机场的法宝,俄罗斯试验50 枚导弹饱和攻击路基雷达预警及S300F反导体系,结果只有5枚导弹遭到拦截,其代价整套系统彻底毁灭。美国为什么怕中国出口先进导弹只有美国军事专家道出真情:先进导弹防予密集饱和导弹攻击是预警系统难以克服的黑洞。瘫痪了敌人的眼睛耳朵强大的打击根本不给台湾战斗机起飞机会,有了空海绝对权战斗机方能大显神威。我们准备3000架战斗机,三分之二的海军力量[单独配备1000枚导弹]同时准备几套核攻击方案。军队要创造一个明明白白的进攻大局面,让世界美国台湾都知道,导弹部队24小时运动,战斗机24小时齐聚台湾海峡穿梭飞行,海军战舰24小时异常游戈,24小时实施电子干扰。台湾预警系统必出奇的忙起来了,能不忙吗?天知道大陆时时刻刻攻击台湾。它爹不知传来了多少情报,台湾预警系统统统被我军卫星,雷达索定,待台湾忙上几天后头混眼花之时摸不清我军何时攻击之际,机会就来了1000枚导弹[含弹道,中程,近程,中空,底空,反辐射]齐射台湾的预警系统,片刻路基1000枚,海基1000枚开始攻袭机场,军港,军事设施,国防大楼,情报机关,发电场,自来水厂,台湾省俯,民进党大本营,剩下1000枚给顽抗之敌准备上。此乃饱合打击,很猛准似雨点般,正如美国军事专家所言饱合打击是预警系统反导系统的克星。我们要台湾变成台独的巨大坟墓,这是唯一的选择。

  我们3000架战斗机组成高低搭配的敢死队,就算我3架J7共12枚导弹还打不掉一架F16,3乘300只是900架J7便足一消耗掉台湾所有的战斗机导弹而我J10,S30,S27,硬是用机炮定能让台湾的300架战斗机有来无回吧?这是最坏的打算。先前那3000枚导弹过后有多少架战斗机还可以同我们的战斗机搏杀呢?海军集中火力狂轰台湾军舰军港并扫除水雷。台湾失去千里眼反导系统后我军的轰炸机重装登场,利用美国办法内科手术瘫痪台湾。几百架强5迅速攻击台陆军阵地压制地面顽抗台军。潜艇,军舰,民船,运输船运送特种兵部队登陆台湾,本场战争突出点必须大规模使用导弹我们要运用我们的优势,方能取得决定性胜利。

  
  作者:死重于泰山(lifengl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