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想说再见

(2007-05-19 11:11:47) 下一个
我不想说再见
相见时难别亦难
我不想说再见
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我不想说再见
心里还有多少话语没说完
我不想说再见
要把时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生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