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2009-04-14 11:57:48) 下一个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翻唱 火树

东方的茉莉温柔美丽,
芬芳的气质令人心怡,
这娇艳的花能傲凌冬霜也沐浴春雨。
即使你在天涯相隔万里,
清新的花香都会把爱传递。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给你一份吉祥如意。
当你在花丛中与我相遇,
我把这幸福托茉莉带给你,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给你一份吉祥如意。
当你在花丛中与我相遇,
我把这幸福托茉莉带给你。

东方的茉莉幸福甜蜜,
浪漫的情怀始终如一。
这纯结的花能增添绵绣也绽放魅力。
我愿用她唱出和谐欢歌,
在激情时刻与你共舞美丽。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给你一份真挚情谊。
茉莉的歌谣让你我牵手,
这浪漫至少会铭刻一世纪。
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给你一份真挚情谊。
茉莉的歌谣让你我牵手,
这浪漫至少会铭刻一世纪。
这浪漫至少会铭刻一世纪。




制帖 c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