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亲吻祖国》

(2007-05-25 12:44:48) 下一个

《亲吻祖国》

翻唱:火树

太深太深, 太深的记忆,太久太久, 太久的分离,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画中的泰山,亲那诗中的戈壁,
亲吻我那深情的中原大地.
亲那长城的脊粱,亲那黄河的血液,
亲吻我那华厦的丰功伟绩。
太重太重, 太重的思念,太长太长, 太长的归期,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祖国啊让我亲亲你,
亲那泪中的欢笑,亲那笑中的泪滴,
亲吻我那祖辈的黄河故里。
亲那甜中的酸苦,亲那苦中的甜蜜,
亲吻我那梦中的五星红旗.
太久太久, 太久的分离,太长太长, 太长的归期,
祖国啊让我亲亲你,祖国啊让我亲亲你,让我亲亲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