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s for Mommies

Deals and Coupons For Mommies and Babies
正文

12-24个月的玩具以及室外玩具推荐(图)

(2007-04-11 04:22:09) 下一个
这个阶段宝宝开始能走能跑,学说话,脾气性格,兴趣爱好也越来越明显,男孩女孩喜欢的东西也开始渐渐有区别,我还是推荐一些我觉得不错的,我家宝宝们喜欢的东西。

1.还是积木,puzzle, Lego

可以开始玩儿大盒的积木,lego,和比较复杂的puzzle. 每个宝宝的能力都不一样,我的建议是买玩具不要光看玩具上的建议年龄,要根据自己宝宝的能力还选,我就知道有的孩子1岁多玩儿24片的puzzle已经玩儿的很好了,包装上的建议一般是两到三岁以上玩儿的。


Fantasy Blocks style=border:none



这一类盒装的木头积木就很好,跟我们小时候玩儿的差不多。

如果家里地方大,可以买些大块的积木

Giant Building Block 40-piece Set style=border:none



大盒装的lego



这个puzzle很简单,一岁以前就可以开始玩儿

Colors and Shapes Puzzle style=border:none



如果宝宝喜欢,可以开始玩儿这种24片的JigSaw
African Plains Wooden Jigsaw style=border:none



这一类大块的Floor Puzzle 很适合宝宝玩儿,不容易折坏,也好拿
Floor puzzlestyle=border:none

这里面最简单是“Alphabet Train”,只要把字母连起来就可以了,我们还有一套数字的,也差不多,亚马逊里的图片实在太小,看不清楚。我从别的地方连了一个过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2.一些帮助认字母,认数字的玩具

Leapfrog的各类玩具

这个是比较适合小孩子的leapPad, 用手点着就可以了,我买过的是大孩子的那种用笔的,这个玩具就是要配书,不同的书,会有不同的游戏和各种Activity,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买两两次带笔的那种,都让他们拉着笔到处拖拉坏了,所以如果买了,要小心看好,别让他们乱拉。手指头点的大概好一点。
Leapfrog LittleTouch LeapPad style=border:none



Learning Friends Phonics Bus style=border:none



这一类连说带唱,热闹非凡的玩具。

3.Pretend play 和 Role play

当他们开始喜欢编故事,玩儿有情景的游戏,就可以买一些Play set.

Little People 有很多这一类的东西

Fisher Price Little People Time-to-Learn Preschool style=border:none



Little People Lil\' Kingdom Castle style=border:none



除了这两个,我们还有一个Animal farm 和一个Car Wash。这里有很多:

http://www.amazon.com/s/ref=sr_pg_1/104-1294889-8384765?ie=UTF8&keywords=little%20people&rh=n%3A165793011%2Ck%3Alittle%20people&page=1style=border:none

1岁多的孩子都是copy cat,你做什么,他就跟着做什么,所以还可以买一些玩具吸尘器,玩具厨房用品,割草机之类的东西,省得干活的时候他在旁边儿烦,大家一起劳动。

Little Tikes Mulching Mower style=border:none



Melissa and Doug Food Groups style=border:none



Fisher Price Sesame Street 2-In-1 Giggle Vacuum style=border:none



可以买一个Toy kitchen, 孩子都很喜欢

Little Tikes Cookin Fun Interactive Kitchen style=border:none



男孩子也可以买一些小工具

Little Tikes Swirlin Sawdust Workshop style=border:none



Cool Tools Box style=border:none



女孩子可以买doll house

4.孩子开始Active,买一些体育活动的玩具也很好

Little Tikes EasyScore Basketball Set style=border:none



这个篮球架可以调节高度,最低的一档一岁不到就能够到了,室内室外都能放,我们冬天就放在basement里,夏天搬出去。

Baby Farm Friends Bowling style=border:none



5.男孩子开始喜欢火车,汽车,飞机等玩具

我计划有时间专门再写一个关于Thomas the tank engine的帖子,投资Thomas是要下一定决心的,开了头得就没完没了的往里扔钱,当然好处也是不少的,还是推荐。

6.其他还是一些画画,手工的东西,也可以开始玩橡皮泥,用水彩,finger paint,就是要做好每天收拾mess的准备

Play-Doh Case of Colors style=border:none

Play-Doh Packed with Fun Bucket style=border:none



这个play doh 如果弄了一地一桌子,千万不要马上收拾,要不然反而沾得到处都是,最好等一夜,完全干了以后,吸尘器一吸就吸干净了。

Melissa and Doug Deluxe Standing Easel style=border:none



Little Tikes Double Easel style=border:none



这种画板也很好,一面画画,一面是带磁性的黑板。我有过一个IKEA的,坏了,质量比较差,现在我在等little tikes的deal.

7.夏天快到了,说一下 outdoor的玩具

自行车

刚开始的时候,昨天我推荐的那款3轮车就不错,可以推着他们走,又能干的宝宝两岁就能骑车了。不过这种东西最好先去店里试,合适了再买。

Sandbox

最普通的就可以,

Ladybug Sandbox style=border:none



我有一个这样的,能装很多沙,缺点是沙子脏了要换很麻烦,太重了。

前不久又刚买了一个这样的

Naturally Playful Sand and Water Activity Center style=border:none



还没开始玩儿。

游泳池

我买的也是最普通的塑料的那种,早上放上水,晒到下午水就热了,玩起来一点不冷,太阳大了再配一把沙滩伞就可以了。

也有很多这类带遮阳棚的,也很不错



我今年考虑买一个大点儿的,3个孩子,一个盆儿放不下了。

Swing Set

如果家离playground比较近,就不用置,或者买个简单的,如果比较远,后院又大,可以买一套

Little Tikes 2in1 Snug & Secure Swing style=border:none



我有一个这样的小秋千,家里有大树的可以吊在树上。还有一个滑梯,小孩子可以玩儿,到了5,6岁就不行了,太小。要玩痛快还是要去公园。



0-12个月的玩具推荐请看我昨天的帖,谢谢大家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ids&MsgID=7496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