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s for Mommies

Deals and Coupons For Mommies and Babies
正文

我也贡献一个书单吧

(2007-04-08 05:02:18) 下一个
Brown Bear Brow Bear What do you seestyle=border:none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style=border:none


Where\'s Spotstyle=border:none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style=border:none


Pat the Bunny style=border:none



Where\'s my belly bottonstyle=border:none



Where\'s mommystyle=border:none

Felicia1 书单里的Good night moon, The Big Red Barn

这些都是很适合两岁以下的Baby的classic, 我认为是must have, 还可以买些mother goose的nursery rhyme, 这么小的孩子需要也喜欢反复阅读,不需要很多书,以少而精为好。

还有些适合大一点孩子,有简单故事情节的书,大一点孩子的书,除了很经典的,可以开始去图书馆借,很多书读完了就完了,没必要买。

Cars and Trucks and Things That Go style=border:none



Richard Scarry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作者,他的书都很好看

Your Favorite Seuss: A Baker\'s Dozen by the One and Only Dr. Seuss style=border:none



Dr.Seuss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是他的东西读起来琅琅上口,合辙押韵,对培养小孩子的语感很有好处。

Bark, George style=border:none



这本书我家老大两三岁的时候几乎天天读,读一次笑一次,喜欢得很

Froggy Learns to Swim style=border:none



Froggy系列也是一套很有意思的书

No, David!style=border:none


这也是一个系列的,非常好玩儿

Olivia style=border:none



这也是我们很喜欢的一个系列

再大一些孩子的书我就不推荐了,这里大孩子毕竟少,我买书借书经常参考一些图书馆推荐的书单,这里给大家一个纽约公共图书馆推荐的100本图画书,里面的书都很好。

http://kids.nypl.org/reading/recommended2.cfm?ListID=6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