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告别

(2007-02-16 09:22:06) 下一个

  告 别

 

再见吧门前的小燕

让我再听听你的呢喃妙语

用一片永不褪色的绿叶

铭下你们对主人的叮咛

带向无边的天涯

 

再见吧园中的石榴

我要採一束洁白的石榴花

栽入我心中的花瓶

让她在我心扉散发永恒的芬芳

 

再见吧树上的蝉儿

送别的歌儿我会全部带走

今后怀念亲人的歌

可沉浸在池中最深处

有日归来时

我可在池中把歌儿寻觅

 

再见吧荷池的青蛙

为何今夜的蛙鸣如此悲伤悽切

倘若你们无限怀念亲人时

请做一只荷叶小舟

乘舟漂流四海

远居天涯海角的游子

定能听到你们声嘶力竭的呼唤

 

再贝吧绚丽的山川

再见吧每一张慈祥的笑脸

再见吧清晨满面泪珠的小草

但愿有日归来

让我看到一切更繁荣、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