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一家

一家之言,细品清茶浊酒; 大家之路,阅尽江北海东。
正文

一份最好的礼物

(2007-06-01 19:27:05) 下一个

感谢无忧博客今天送给我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海东一家被列在博客月排行的榜首。

我从来没有到过这儿。我知道,这全是网友们在抬举我,在鼓励我,在支持我。海东在此真诚地谢谢你们!

写博客至今,一共162天。能够每天发一文,应该算是很勤奋的啦。然而,只有我自己知道,为此曾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与艰辛。曾经有过两次,真的不想写下去了,比如今天。

今天,我粗略地统计了一下,浏览量加在一起约8万人次,平均每天近500人次。这对一个平头百姓的博客来讲,算是很不错的啦!

我写博客,既不是为出名,也不是为交友;既不是做广告,也不是做学问。只是想记述自己的生活与感受,如同二十年前的日记。

我写博客,文章都不长。我既不是学文的,也不是学理的,缺乏写作技巧和理论功底,所以从不写也写不来很深很长的文章,况且也没有时间去写。并且我一直相信,最简单的才是道理。

我写博客,力求真实,力求朴实,主要写自己和身边发生的事情。当然,有时候也尝试过,通过各种角度,通过不同文体,来表达内心的感觉,尽管有的朋友并不很理解。

我写博客,交流不多,回访更少,一是性格使然,二是没有时间。白天要上班,回来又有许多事情要做,如果在博客上占有太多的时间,有过分之嫌。在此,再一次请博友们海涵与体谅。

我写博客,会尽力坚持的。如同我在昨天说过的,我们只管走,对与错,走到哪,那是天意。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恐怕就是这个意思。

最后再一次,谢谢无忧博客送我的礼物!谢谢每一位来海东一家作客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